今天,我们小记者团的活动主题是找寻消失的童年游戏。
老师告诉我们,在他们童年的时候就常常玩这些游戏,这些游戏现在随着时代的变迁孩子们大都不玩了。可是我对这些游戏却很感兴趣。
我们第一个要扔沙包它的游戏规则是两个人站在前面和后面,一群人站在中间,谁被前面和后面的两个人用沙包砸中,就要下场;反之,谁要是最后一个在场上的人他就赢了。
游戏开始了,前面的人拿了一个沙包向我们中间砸去,好险他差点没砸中我,后面的人又拿起沙包向我们砸来,我们都敏捷的躲开了。就这样有一些人在中间下场了,这是后面的那个人快速的拿起沙包向我砸来。由于我反应有些慢,所以被他砸中了。接下来我们中间的人又陆续下场了,这时我看见场上还有三个人。这时我大喊一声:“吴博文接住一个沙包,把我救上来。”我话音刚落,就看见吴博文一下子被沙包砸中了。我说了一声“哎。然后吴博文就说:“都怪你,要是你不说话,我就不会下场了”。我又玩了几局,不一会我就想看看有没有别的能玩。
一开始我看见他们都掌握不了平衡,后来,经过了老师的指导,有些进步。我听见老师说要掌握住平衡,要利用他的惯性,掌握住平衡、这样才能学会。然后,我看见他们铁环往那滚他们就往哪里走,用像钩子一样的东西掌握住平衡,这时我正想学,可是老师说:“赶紧回到教室集合”我心里想,哎,又玩不上了,我真倒霉。
我今天虽然只玩了一个游戏,但我还是很快乐。我希望我们学校也能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