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平凡的劳动者,在岗位上用实际的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为时代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力量。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我们要风雨无阻、勇敢前进,尤其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动者的点点星光照亮“奋斗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劳模是奋斗路上的“时代先锋”,劳模是奋斗路上的“精神指引”,正是有了无数劳模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才能创造出今天让我们骄傲自豪的“业绩”。奋进新征程,我们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要乘势而上,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尤其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永葆奋斗初心,在接续奔跑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