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学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xx,来自九年级(10)班。今天,能代表全校获奖的同学在此表达我们对学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我衷心地感谢我们的学校——xx实验学校。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焕发无限生机;而一名学生,只有置身拼搏进取的氛围,才能蓬勃发展!xx学校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她有着辉煌的过去,有着让人自豪的现在,更有着让人憧憬的未来。我非常自豪,在人生的花季年华,来到xx学校这片沃土。在她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的熏陶下,小小的我才能得以健康成长,我人生的画屏上才涂下了一抹最绚烂的色彩。另外,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老师和家长们,因为有了你们的辛勤无私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我由衷地感谢你们!
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多,但我想这每一个奖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青春、潇洒的xx后,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