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黄博。今天,我满怀激动的心情站在讲台上参加这次竞选活动,感谢大家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我竞选的是语文组长这个职务。我坚信:凭着我的自信和勇气,这次参加竞选的发言必定成为我下次当任这个职务后的感言。
我之所以要竞选语文组长,是因为我有以下优势:一是我的语文成绩在小组中,甚至在班级中名列前茅,在小组中可以帮助成绩不好的同学提高成绩。二是我很细心,能指出同学们作业中的错误,让他们能及时改正,这样,就可以让错误在作业本中“无藏身之地”。三是我可以按时收发作业,当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假如我当了语文组长,我会动员小组人员组成学习小组,主动帮助成绩暂落后的同学,在学习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来请教我,我一定会耐心地帮助他们,直到问题解决了。同时我会按时检查组员的作业,指出同学们作业中的错误。没写作业的同学,我会一视同仁,决不偏袒于某个同学,我不会因为他们是我好朋友就不严格要求他们。
如果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我将不断努力,决不灰心,争取在下一届竞选取得成功。
希望大家为我投下神圣的一票,选我当任语文组长,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