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年级xx班的xx。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这xx届学生会成员。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作为候选人,我想说:我不仅想当元帅,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元帅——学生会主席。没有什么不可以超越的,也没有什么不能超越的。但是,最难的是超越自己。我们不可以满足现状,为了超越自我,也为了不让别人赶超,我才决定竞选主席。
如果我能加入学生会,我一定会更加努力且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工作,也不会松懈学习的进度,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学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事公办”,刻刻提醒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