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心得体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传承好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最重要的还是自身要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深入的了解,空余时间应该静下心来多阅读几本经典,从经典中了解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提升自我的人文底蕴,进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立足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根基,坚定文化自信,赓续红色基因,结合实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中华文化的传播、传承与创新,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强,以实际行动践行新的文化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呵护好中华文明的深厚根脉和精神依托,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共同谱写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