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的期末考试能考个理想的成绩,我已经有3个月没碰过电脑,与“qq飞车”彻底地“拜拜”了。现在我要活络活络我那被密密麻麻的习题搞得生锈了的脑子,玩玩电脑喽。
期末大考的这几天,语数英物四科的老师“轮流站岗”,“大肆轰炸”,那么多的习题和卷子,我稍微算了一下卷子,天哪!足足有40多张!害得我每天晚上作业写到很晚,第二天上课没有精力听讲,也因此被老师骂过n次。惨哪!所以睡懒觉把复习时的晚点全都补回来!
我这次的考试成绩比期末考得好多了,所以姐姐决定让我去广州玩,于是帮我订了从武汉到广州的高铁票。所以我今年过年在广州过,我要去长隆欢乐世界玩。
怎么样?我的寒假生活计划够完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