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源给人带来了便利。以身边的共享单车为例,很多人喜欢开车出行,可是在拥堵的市中心,这是一个很不理想的出行方式,加上如果路程较远,家里没有自行车,地铁公交又比较繁琐,那么这个时候,你小区门口的那排共享单车会帮到你不少忙。你只要带个手机,随时随地都能使用这份共享资源,方便又有效。共享资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理念。就共享单车而言,它的出现,使很多人的出行方式发生了改变,开车改为了自行车,减少能源消耗,减少尾气排放,又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何乐而不为之。当今生活中慢慢增加的共享资源着实给大家带来了大大的便利,出门在外突然下雨了,共享雨伞就在你身边。闲余时间想畅游书海,共享书店就在你附近,书的资源多关键还省钱。诸多的益处让共享这个理念被人们慢慢接受,我们的生活也迎来了新时代。
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现象已经大大减少,可见共享资源在推广和使用的过程中提升了国民素质,促进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然而,共享资源虽然给人们带来便利,却也带来了一定的污染。每个月都会有大批大批受到损坏的共享资源成堆地出现在垃圾场上,造成一种新污染。我认为那些制造,开发共享资源的公司应该对现状及时采取相应改善措施。我们使用者更要懂得不要恶意地去破坏,要共同维护这些宝贵的资源。
共享时代促进着整个社会的发展,新时代,新发展,当共享资源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我们也要融入这个新时代,尽力去维护共享资源,将共享发挥到极致,做到减少损坏率,减少污染。一起共同创造美好的社会,一起创造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