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师生们:
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五年级四班。似乎转眼间,我们就要成为五年级的学生了。两年后我们将从小学毕业。在过去的四年里,在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进取的少先队员。想到这些,我珍惜小学剩余的时间和老师们教给学生的友谊,我愿意用我的行动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小学的快乐,获得更大的收获。
我是一个关心他人、负责任的人。我工作认真,成绩名列前茅。我很有进取心,在课堂上讲话。课后我活泼开朗。我广交朋友,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也是老师的小助手,每次都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
我有广泛的业余爱好和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包括阅读、二胡、艺术、唱歌等。其中,二胡获得了四级证书和四级艺术证书。当然,我最喜欢的是阅读。我从广泛的阅读中学到了很多:马小跳教会了我如何与人相处。笑猫教会了我快乐生活的源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让我了解了动物,了解了动物名人的传记,告诉了我他们名气的真实含义。
很荣幸有机会参加旅委会的竞选,谢谢你们的支持和信任。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乐于助人,乐于助人。我明白,当旅委意味着更可怕的任务时,我会以谦虚的心态向其他团队学习,改正我的缺点,成为一名学术和学术素质良好的好学生。
上周我参加了常春藤联盟的公益活动。我将怀着感恩的心为学生服务,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学校和常青藤盟校这样的班级做出不懈的贡献。
如果我当选为大队委员会成员,我将成为师生之间的桥梁,帮助老师,服务学生,出色地完成大队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开拓进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学校里快乐生活,不断提高。
如果我被选入旅委,我会对自己更加严格,德智体全面发展,发挥好领导作用。一个坚强的青年造就一个强大的国家,一个聪明的青年造就一个聪明的国家。我们的班主任唐先生告诉我们要养成优秀的习惯。我正朝这个方向不断努力。我相信我能做到!
请给我一个机会为我的同学服务,并为我投票。我必须不辜负你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