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xxx班中队的xxx。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员这个职务,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这是对我的又一次考验,一次施展能力的机会。
在课余你总能发现我忙碌地穿梭于学校的楼上楼下。
我的业余爱好也很丰富。唱歌,弹琴,绘画,阅读,朗诵,上网我都很喜欢。我学小提琴已经第三年了。
举如我是大队委员,我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己的潜能,展现自己的个性,积极投生到学校大队部的工作中,尽力协助老师,为同学服务。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将尽力帮助,赢得大家对我的充分信任。
举如我是大队委员,我要树立"学习"意识。当上大队委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队长工作不是负担,而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少先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要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当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干枯",队员们,请信任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我会努力做好的。我的竞选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将给你一百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