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这个神圣的讲台上,今天我竞选的目标是大队长。我坚信,我一定能胜任这项工作。
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善良、乐于助人的孩子。上小学以来,我一直坚持做好事。为身患重病的同学捐过款,为汶川和海地地震灾区捐过款,为生活贫困的人们捐过款……在20___年5月23日,我加入了xx爱心团。和队友们一起去了新台子西小和小学,为生活极其贫困的xx姐姐,在xx书店组织捐款。
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好学,勤于思考。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优秀大队干部,三好学生,在四年级的时候,获得了宋庆龄奖学金。
学习之余,我还喜欢唱歌,讲故事。多次在演讲比赛,故事大赛中获奖。不论获得过怎样的荣誉,代表的都是过去,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老师、同学们,请大家支持我、鼓励我,投我一票,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带动我们十一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刻苦学习,努力进取,成为共产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