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9)班的张子培,非常荣幸今天能参加大队委的竞选。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大队委是每个学生的梦想,所以今天我勇敢地来参加竞选,展现自我,挑战自我。
我乐观开朗、宽容大度,每天我都开开心心,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两分钟以后我就让它烟消云散。
我乐于助人、充满爱心,每当同学有需要帮助,我总是主动积极去帮助他,在公共汽车上我经常给老人让座,今年中秋节,我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福利院,和福利院的儿童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我热爱学习、我爱看课外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了知识才会有力量,所以,不管是名著、科普、漫画书,我都读得如饥似渴。
虽然很累,但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我的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在老师的肯定、学生的支持下,我每年都被评为三好生。
我有一颗热情的心,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大队委,我一定会满腔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好;我有一个认真的态度,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大队委,我一定能负责任地做好大队委的工作;我有勇于进取的精神,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大队委,我一定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想,我的目标就是努力做到更好!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谢谢各位老师,谢谢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