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校新一轮的少先队大队干部的竞选活动。我是五年三班的学习委员,我叫狄亭杉。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大队长。
我热爱班集体,热爱少先队,学习刻苦,努力。我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在老师眼里,我是好学生,是她们的好助手,在同学眼里,我是她们的好朋友,在爸爸妈妈眼里,我更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去年我的两篇作文:《昨天,今天,明天》《让世界充满爱》在呼伦贝尔日报上发表了,上学期期末我的数学成绩是全年级第二名,语文成绩还拿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我爱好广泛,舞蹈,画画,唱歌,写字,弹琴,兴趣广泛的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尽情施展自己的点滴才华,在活动过程中,我学习上也丝毫没有松过劲,成绩一直能排在班级的前几名。我认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在学习之余,开展各项活动。
记得每次班级出墙报,板报,我都会和我的合作伙伴们,早出晚归,但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我觉得自己的每一次付出都是为了班集体,为了同学们,是值得骄傲的。每当我望着班级的墙报,板报时,还有自己亲手写的字和画的花花草草,觉得很自豪,因为我时时都能为班级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假如我当选,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我能把今后的工作做的更好!一定会更加严于律己,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协助大队部的老师做好大队部的每一项工作。总之,我会成为一只好的领头雁,一位值得你们信任的大队长,也请大家相信,我会在我的记忆里留下我的母校,也会在母校的记忆中留下我狄亭杉的名字。
希望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会为大队部的老师,班级的同学们做我一切能做到的,献上我仅有的微薄力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