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xxx,来自五年一班,我很高兴能参加大队委的竞选,不管结果如何,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锻炼,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爽朗大方的女孩儿。我的爱好很广泛,对于琴棋书画都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说不是最棒的,但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提高,也取得了一定进步,我曾经几次在春蕾杯作文竞赛上获奖,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小诗集,里面记录着我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出我最淳朴的感情,最真诚的心意。为了画画,我从电脑书和籍上面努力寻找一些有趣的插图来提高自己的绘画水平。
我最喜欢的一句古语就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记得有一段时间,我的成绩下降的很快。这让我反省了好长时间,明白了“泉水挑不尽,知识学不完”的道理,我有信心、有能力进一步提高自己,做一个让老师满意、让同学们拥护的好学生。
我的竞选宣言是:船停在港湾最安全,但这并不是造船的目的。所以,努力是我的责任,突破是我的梦想,付出是我的使命,而成功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同学们,请信任我,给我投上神圣的一票吧!
假如我这次竞选上了大队委,我会树立“服务和承担”意识,热爱和关心每一个同学,真心诚意地为大家服务;我会树立“小主人”意识,自觉主动地开展工作,在少先队这个大家庭里,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进步;我会树立“榜样”意识,时时处处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上勤俭节约、工作上冲锋在前,成为同学们的好朋友!
假如在这次我落选,我也不会气馁,我将继续努力!尽管我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细腻;更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却能用寸有所长,尺有所短,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激情、动力和能力作为保证。
请大家拿起笔,将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相信,这一定是你最无悔的选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