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六(2)班的xxx。相信大家对我也不陌生,因为这是我第x次站在这个讲台上,同时也是我在小学阶段里最后一次竞选演讲。这次我要竞选的是副大队长。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学生。在荣誉面前,我自信,我努力。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能干,也依然自信。我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支持下,我已经在我们的大队部里面当过纪律委员与文艺委员,为个人、为班级、为学校均取得了一些成绩,从中也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
最值得说的是我的性格,我开朗、快乐,好的事情会与同学们一起去分享,不好的事情从不去计较。记得大文学家雨果说过“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人的心灵。”这一点使得我不计较点滴得失,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也让我和老师与同学们培养真挚的感情,少了矛盾,多了快乐。我想这也是一个大队委干部所必备的。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更加努力学习,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我爱同学、爱老师、爱鲜艳的五星红旗、更爱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自信会一路伴随着我前进的步伐。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