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9)班大队长竞选演讲稿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四(9)中队的黄译数。今天,我带着老师们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来到这里参加竞选,感到无比的高兴。
我是一位性格开朗的女孩,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乐于助人,有一颗为集体、为全校同学服务的心。
课堂上,我总是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常以自己独特的见解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作业一丝不苟,正确率高,堪称楷模。劳动中,我能够勇挑重担,默默无闻并乐于助人。生活中,我谦虚好学,注重能力的培养,并从严要求自己,深受老师的好评。我身为班级中队长兼学习委员,以身作责,并积极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热心帮助后进同学,成为老师的得力小助手。除此,我还坚持加强课外阅读,不断充实自己。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我的不懈努力和出色表现下,每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假如我的竞选成功,能成为大队长,我要树立“学习”意识。当上大队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队长工作不是负担,而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在少先队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今天,我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想说:我不仅想做将军,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为大家谋利益的将军——大队长。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