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好!我是六(2)班的徐唐棣。曾经有位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愿是绿叶,折射映衬老坝港小学的蓬勃活力。
有人说当大队委是为了风光,为了出人头地。没错,大队委是比较风光,但我知道这风光是靠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有道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参加竞选,就是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想当元帅,一个能为团体出谋划策的好元帅。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借鉴上一届大队委工作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并充分发挥大队委应有的作用。
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