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五年3班的xx。回首担任学校大队部文娱委员的一年,我成长了,锻炼了,也收获了。今天,我再一次站在这里,和各班的“精英们”同台竞选学校的大队委,我感到格外荣幸和激动。
担任大队部文娱委员一年来,我勤勤恳恳、认真工作、勇于创新。每当周一升旗仪式,我站在升旗台下指挥同学们唱国歌时,我的心里总腾升起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每当新队员入队仪式,我指挥新老队员们唱队歌时,我从心里感到作为一个少先队员是多么光荣。一年来,大队部组织我们义务劳动,有我默默劳动的身影;庆六一座谈会,我向来宾展示主持人的风采;英语小品排练现场,我的表演得到大家的肯定。每日英语时间,我带领大家掀起学英语、用英语、爱英语的热潮——我珍惜着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因为我深深明白“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大队委赋予我们神圣的职责。所以在班级里,身为班长的我,处处以身作则,我品学兼优、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里总是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xx年,我还被评为xx区优秀少先队员。我兴趣广泛。琴棋书画,我门门涉及。我爱弹钢琴,学钢琴不到3年,钢琴已经过5级。我的硬笔书法,曾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硬笔类的一等奖。我热爱写作,多次在报刊上发表佳作,今年6月我参加海峡冰心杯全国青少年写作大赛获得一等奖,课余时间,我坚持写博客,一年来,已经发表近40篇文章,博客成了我成长的最好见证。
当选大队委是一件很光彩的事,但我认为,它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担起这份重任。我非常愿意为大家服务,并把它当作又一次锻炼和提高自己的机会。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