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晚上好: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时光荏苒中,我们又来到了骄阳似火的夏季,微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房间,在这激情似火、绚丽多姿的日子里,2019年端午佳节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居家团聚、畅谈心声的日子里,我们不应该忘记5月12日离开我们的四川同胞,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重建美好家园!
今晚我们又相聚在一起,相聚在聊歌缘舞房间,畅谈心声、表达情感,展示才艺,共度良宵,我代表房间的管理谢谢大家的光临,希望大家在这里玩的开心,也希望常带着你的朋友来做客,我们会为您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使你每来一次都不虚此行。在晚会开始前我隆重推出我的搭档也是本次晚会的女主持和大家见面!然后请我们家的室主和区领导给大家讲几句。之后晚会就正式开始:
1、激情六月、燃情夏日,相约都市风情区、相聚聊歌缘舞房间,让我们珍惜这美好时光,尽情释放,尽情舞蹈,尽情欢笑。请欣赏开场舞:欢喜就好,表演者:红酒,有请红酒请,请大家欣赏。
3、送你阳光,替你把痛苦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烦恼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走忧愁;送你彩霞,替你招来鲜艳的百花,送您一句祝福:愿来房间的所有朋友永远开心、永远年轻!请欣赏舞蹈:给我几秒钟表演者心云,有请心云并请大家欣赏。
9、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夜我们的梦圆了、心醉了,连续不断的精彩节目使我们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陶醉了,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份美好时光,继续请大家大家欣赏节目。请欣赏:
11、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副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温馨的话语和彼此的牵挂!朋友们,当我们陶醉在这里尽情欢笑的时候,请为您的家人倒上一杯茶,说一句体贴的话,正是他们默默的支持和宽博的胸怀,才有了我们充裕的欢乐时光,那就让我们祝福她们也永远开心,永远快乐!下面请欣赏:
13、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夹路桑麻行不尽,始知身是太平人。良宵弄歌颂盛世、春日劲舞歌太平,在晚会临近尾声的时候,让我们用歌声抒发自己对伟大祖国的歌颂和崇敬,对盛世平安的祝福。请欣赏:
15、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今夜歌声悠扬,今夜劲舞飘摇,今夜开心阵阵,今夜欢笑声声,今夜我们陶醉,今夜我们神往,良宵不虚度,开心勿惘然,在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请大家欣赏:
17、劲舞激情、歌飞六月,端午良宵、燃情uc,抒发了情感,彰显了才艺,我相信这是一个难忘的盛夏之夜,是个开心的夜晚,那么请记住我们房间的名字—聊歌缘舞,上网后轻点鼠标,查找一下,马上就能进入我们房间。
结束语:今宵难忘、难忘今宵,今晚我们团聚了,今晚我们开心了,今晚我们的心飞了、今晚我们的情了了。今晚有很多新朋友来到房间、今晚也有更多的旧友来到我们中间,还是那句老话,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继续支持房间的发展,支持我们的工作,带着你的朋友来到房间做客,让我们把歌声继续、把激情释放,请大家排麦继续尽情玩,迎奥运、庆佳节,聊歌缘舞端午联谊晚会到此结束,下面是自由麦时,祝大家开心的玩!!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居民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年好时节,繁花似锦,欢歌如潮。五月节,划龙舟,龙鼓响,大江边。虽然不曾亲临大江,面对那汹涌的波涛,但是就像全国人民一样,我们在这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即将到来之时欢聚在此,为我们社区的老人过一个祥和、温暖的端午佳节,请允许我代表xxx镇xx社区的全体成员向居民朋友以及所有到场的在职党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谢谢你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予以忠心的感谢。
(第一环节,包粽子)。
俗话说的好,万水千山“粽”是情,今天既然是“五月五”端午节,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粽子的味道不用说了,是十分美味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包粽子的。下面我们进行一个包粽子比赛:我们总共()人,分成三组,在规定的时间里看谁的手最巧,包的粽子最漂亮。那么现在哪,我们可以自由组合,但是人数一定要是相同的!(包的时候可以让大家说一些端午的习俗:农历五月初五为端午节,又称端阳节、午日节、艾节、端五、重午、午日、夏节。虽然名称不同,但各地人民过节的习俗是相同的。端午节是我国二千多年的旧习俗,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悬钟馗像,挂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音雄黄酒,游百病,配香囊,备牲醴。等等)(第二环节送粽子)。
把我们的爱心粽子送给我们社区的两位孤寡老人,秦妈妈和刘妈妈!
(第三环节宴会开始)。
在这么愉快的节日里,正逢我们秦妈妈六十六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用歌声祝秦妈妈生日快乐(这时候上蛋糕)。让我们一起四海举杯,相聚一堂,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第四环节结束语)。
时间过的太快了,很快我们的活动就要接近尾声了。但是这相聚的欢乐却将永远留在我们记忆里。我们此时此刻的感觉与欢乐将成为我们生命不可或缺的唯一。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花不同。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明年的这个时候,再让我们一起汇聚于此,一起去快乐,一起去释放我们的激情!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