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上小学时,老师教会了一首《劳动者最荣耀》的歌曲,最喜欢其中的那句“幸福的生活在哪里要靠劳动来创造〞那时候我只把劳动简单的理解为“劳作〞局限于每周一次的劳动课。多年以后,成长为了千万劳动者中的一员,才深深的体会到生活的多味,劳动是艰辛的、劳动是汗水,是欢笑、是苦涩、是甜蜜、是给予、更是幸福,有一份劳动,就有一份收获。你给生活付出了多少耕耘,生活就会回报你多少果实,你就会拥有多少快乐与幸福,对于企业也是如此。
正的做到实力就有魅力,快乐于我同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