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个吉日阿,在今天我的儿子xx和儿媳xx大婚的日子,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激动,能亲眼看着他们步入婚礼殿堂,重新开始了他们有意义的人生,我们做家长的,也算是完成了一个艰巨光荣的任务啊。今天来了很多亲戚朋友,乡亲们都为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这是时候,我希望借着这个机会,感谢领导,同事,亲戚朋友们这么多年来的嘘寒问暖,一直支持着我们。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也是我们做父母的最愿意看到的事,今天我就对新人说几句话,希望你们遇到大事小事,第一个要做到的是互相理解,互相体谅,多包容包容对方,结婚了,在外面就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家,要经常回来看看我们哦,希望你们在工作上也能双丰收,一定要勤奋,上进,用最实际的行动告诉上司,你最棒!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了,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我亲家,感谢他养了一个好女儿,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媳妇,再一次祝福,新人生活无忧无虑,幸福美满,谢谢大家来参加我儿子儿媳的婚礼,祝你们身心健康,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