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嘉宾、幸福村村的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
时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今天我的女儿××和女婿××,有情人终成眷属。作为新娘的父亲,在此,我首先代表新亲,对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赶来参加我女儿婚礼的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你们的捧场!感谢你们的祝福!同时对为操办这场婚礼付出辛劳的亲家夫妇及幸福村的父老乡亲们,表示诚挚的谢意!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盛情与美意!
我是个农民,没有什么知识文化,只讲感情到位,说些质朴实话。借此机会,我只想对我的亲家夫妇和我的女儿女婿说几句心里话:
亲家夫妇:从今天开始,我们夫妇就把女儿托付给你们了。希望你们以诚相待,如同己出;严加管教,千叮万嘱。教她礼义仁智信、温良恭俭让,使她成为孝媳悌妇、贤妻良母。
女儿女婿:××(女婿名),从今天开始,爸爸妈妈就把××(女儿名)交给你了。祝愿你们互帮互谅互助,勤劳致富;相亲相敬相爱,举案齐眉。海枯石烂,同心永结;地阔天高,比翼齐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