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xx和儿媳xx成婚的大好日子,我们全家人内心的喜悦都是无法形容的。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捧场,让他们二人的婚礼变得更加圆满和喜庆了。
在这里,我要隆重的感谢现场来宾和单位的领导,正是你们的教诲,才让我儿子从一无所知的小毛孩变成了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亲家,谢谢你们愿意把自己的宝贝交给我的儿子。从今往后不管会发生什么,我都不会让她在我们家受委屈。
最后,再次感谢现场的每位来宾,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