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日是我儿子xxx和xxx小姐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特别兴奋和荣幸。兴奋的是这对新人今日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头了他们新的人生,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和父老乡亲送来了他们真挚的祝愿。在此,我仅代表双方的家长向这对新人表示诚心的祝愿,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怀、支持、培育我们全家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伴侣表示最诚心的感谢!
结婚是人生的大事,也是每个家长的大事。面对台上这对新人,面对台下这么多的亲朋好友,我送三句话给这对新人,一是盼望你们相互理解,相互包涵,在人生道路上同舟共济;二是要敬重和孝敬你们的父母,你们结婚了,意味着你们的父母老了,他们更需要你们常回家看看;三是不断进取,勤奋工作,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回报单位。
最终,我还想感谢我的亲家,培育出了这么好的一个女儿,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媳妇。借此机会,我再一次地祝愿这对新人生活幸福、互敬互爱,并且诚心祝愿来参与我儿子媳妇婚礼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