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儿xx和女婿xxx新婚回门庆典。荣幸地请到各位嘉宾,在此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中心的感谢!做为父母我们也希望孩子婚后天长地久,百年好合。珍惜青春年华,用自己的聪明才志去创造新的生活。尊敬的亲朋好友们,把孩子的喜悦分亨给大家,祝所有的来宾及家人身体健康!
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他们通过自己相知、相惜、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你们要互敬、互爱、互助、互谅,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父母,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常回家看看~”
同时,我还衷心地希望你们:尊敬父母,孝心不变,依然是一个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女婿。
最后,祝他们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最后不忘一句老话:粗茶淡饭,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