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上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小辉和儿媳喜结良缘的美好日子,感谢各位亲朋在这么繁忙的季节前来祝贺他们二人的婚礼。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
作为二位新人的父亲,我想要借这个机会对我的儿子和儿媳提一些要求:希望你们结婚之后能够相互尊敬,在漫漫人生道路上可以建立起一个幸福又温馨的家。同时也希望你们二人结婚之后能够同甘共苦,一起打拼自己的事业!
在这里,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拥有这么一个聪明的儿媳,祝愿你们夫妻二人今后能够和睦相处、永结同心。最后祝愿在场每位来宾能够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