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代表两个家族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的儿子,和儿媳走上了婚礼的殿堂,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章,它也是一个渡口,他俩即将从这里出发,从青年走向成年,从父母温暖的翅膀下走向独立的人生,包括再延续新的生命.
从今天开始,他俩要肩负起,家庭的责任,社会的负任,孝敬父母的责任,培养教育下一代的责任做为父母的都希望自已子女的一生过的幸福美满和快乐,我衷心的祝他俩在今后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相扶,相随,互敬,互爱,白头偕老.
同时我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