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上午好!
在你们的声声祝愿中,我的儿子、儿媳从相识、相知、相恋、相爱,今日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作为父母,我们特殊兴奋。在此,我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情地欢迎。
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话应当是“感谢”,感谢各位亲友多年来对我及家人的关切支持,感谢我的亲家对我儿媳的多年哺育,感谢领导对他们的帮助和提携,感谢今日为喜宴供应服务的酒店工作人员。
孩子成家立业,是我们父母多年来的希望。今日,能看到你们手拉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我们感到很兴奋。从今日起,你们起先了新的生活。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相互理解,相互包涵,相互关切,相互尊敬,孝敬长辈、孝敬父母,让友好、和谐、华蜜、甜蜜相伴一生,信任我们能成为一个民主、和谐、欢乐的大家庭!
各位嘉宾、各位挚友,今日,你们送来了暖和,送来了友情,送来了祥瑞,送来了美妙的祝福。请允许我代表家人,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感谢,并诚心地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和谐、恒久华蜜!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