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古人说得好: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种思想境界可是,我们有些人的感恩之心似乎在慢慢趋于隐匿,取而代之的是无休止的抱怨拥有了关爱我们的亲人,我们却抱怨他们太过唠叨;交到了真心以待的知己,我们却抱怨他们还不够朋友;过上了平淡安稳的日子,我们却抱怨它不够富裕,,,,,,由于抱怨太多,我们失去了做人的准则,由于抱怨太多,我们忘记了感恩,忘记了我们是从何处来,要到何处去。
要说我们从何处来,我们是从母亲的怀里来,是我们的母亲忍受着十月怀胎的艰苦,期待我们降临人间,随着我们在人世间的第一声响亮的啼哭,母亲就开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休无止的为我们操心,操劳,无怨无悔.
母亲给了我们生命,养育我们健康成长,我们应感谢这生命的赐予,这无怨无悔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