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在大地上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在我们共有的三月里,都来为我们的季节欢庆吧!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是全世界各国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节日。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妇教师们到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你们辛苦了!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时,同学们打算替妈妈做些什么呢?想怎样为妈妈祝贺节日呢?愿意为奶奶捶捶背吗?我们还可以怎样去关心其他长辈呢?社会的发展对妈妈提出了最高的要求。在家里,你们的妈妈要承担很多家务;在工作上,妈妈们要独当一面。她们付出了双倍辛苦。节日里,我们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就是用我们自己的力量,为妈妈助一臂之力。比如,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劳累了一天的妈妈回来时,有一种轻松、舒服的感觉;我们还可以节省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一些礼物,以表达我们对妈妈的一片深情;或者我们还可以亲手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写上祝语,以表达我们对妈妈的深深祝福;还可以和妈妈一起唱唱歌,帮妈妈做做按摩,给妈妈洗一次脚,来舒缓妈妈工作的压力和疲劳,和妈妈一起烧一顿饭,让妈妈觉得你长大了,当然,就你们目前的情况来说,对母亲最好的回报,给母亲最好的礼物就是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这里,老师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爱无私的细心的奉献给你的母亲。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content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