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期快期末考试的前几晚,作业实在是很多,心里想的只是坚持过这几天,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过个寒假了。于是每天晚上总以这个信念说服自己要认真的完成作业,努力的拼下,仅仅的这几天而已。终于寒假考试结束了,可以睡几天好觉了。时间不知不觉从身边溜走,又到了上学的时候,刚开学的那几天,作业还比较少,勉强的可以认真完成。可这几星期,作业似乎越来越多了,如果认真的像以前完成真的要做到半夜,所以总是能减就减,偷工减料的完成。
这些道理谁都懂,只是坚持似乎显得很高大,我们只有征服了自己,才可以做到真正的坚持。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去坚持,坚持自己的理想奋斗。
坚持吧,那些还有梦想的人,那些不想忘记誓言的人,那些想拥有美好未来的人,那些活在现实中的人。我们都需要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未来,花样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