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有所帮助。
世界顶尖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之口,但仅仅有了方向还不够,还要沿着这个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的人,对任何事都抱着乐观的态度,即使遇上挫折,积极者也会认为那是成功前的必经考验。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我们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这个世界不愿意听见失败者的哭泣、埋怨者的牢骚,在我们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没希望”、“失败”与“放弃”这样消极的字眼。我们要让每天的奋斗像冲洗高山雨露,像铸就金字塔的砖木,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地建造成功的殿堂、迈向辉煌的顶点。我相信滴水穿石的道理,我相信所有成功的法则,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下一个成功的开始,每一次的皱眉都为下一次舒展的笑容。同学们,只要生命不息,就要坚持到底!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每个人的心中都充满着奋进的激情。
状态,没有舍身忘我的拼搏,学业难以成功。古人云,“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怀”。实践担当的,提升担当的能力,做到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自古以来。
中国。
传统文化中就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准的责任意识、担当。花木兰替父从军体现的是一位儿女对父母、对家庭的责任;精忠报国体现的是南宋名将岳飞对国家的责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体现的是范仲淹对人民的责任。
让我们把握住。
2019。
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自强不息,破浪前行,奉献青春年少的智慧,展现英华学子的风采。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