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同学是xxx县城关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他是从小学习立志的小标兵,是从小学习做人的小楷模,是从小学习创造的小模范。他尊重师长,爱祖国,身心健康,生活朴实;他做事求完美,做人求真诚;是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毅力、守纪律的优秀少先队员。
他是从小学习做人的标兵,他从小注重自己的品德培育,从小把握做人的准则,努力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成为xxx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标兵。
他是从小学习立志的楷模。他主动注意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他是从小学习创造的典范。他时刻铭记“幸福不是毛毛雨,幸福不是免费午餐,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懂得世间一切成就、一切幸福都源于劳动和创造。他注重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和创造新生活,是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模范。
他热爱公益、主动成为文明风尚的“小志愿者”、“城乡手拉手,携手奔小康”助力脱贫的实践者、“我为xxx种棵树”绿化祖国的动员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