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浠水思源实验学校三〈4〉班班长,身为班级领头羊的我心地善良,尊敬师长,勤奋好学。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等称号。
我热爱读书,校前校后,午休课间,都能时时刻刻地看到我专心读书的样子;我团结同学,每当同学需要帮助,我都会主动站起来伸出友谊之手;我热爱集体,经常帮助集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尊敬师长,三年的学习生活,我努力协助班主任及各科老师做好班级工作,处处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我除了学好课内知识,课余生活也十分丰富,我热爱舞蹈、书法、绘画、写作、篮球。曾多次参加各项舞蹈比赛,获得多个舞蹈等级证书。在我家里奖状证书,永远是我房间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家里,我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懂得父母,家长照顾我们的付出,所以我格外的孝顺自己的亲人,有时还会给他们制造一些意外的惊喜,母亲节的时候,我手工制作为妈妈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妈妈看到后感动万分。加上自己巧妙设计,让妈妈开心了好久。
善良的孩子最让人欣赏,有爱心乐观的孩子最惹人喜爱,重感情的孩子最值得称赞,努力向前奔跑的孩子,一定未来可期。我坚信,通过我不断努力,我的理想之花终将会在努力成长中绚丽绽放,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