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一个美丽的小岛。不论是浪漫美丽的垦丁,还是科技发达的台北,都让我觉得十分快乐、有趣。
在中国台湾,我觉得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在垦丁,夜宿海洋生物博物馆了。海生馆一共分为三个馆区,我所在的馆叫极地馆,顾名思义,就是馆里有南北两极的动物。一个是企鹅、另一个是海鹦鹉。一听,晚上会和这二种小家伙一起睡觉,我就十分兴奋。因为睡觉的地方要按报名的顺序来选择的,虽然我们报名的时间比较晚,但我们还是有幸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地方,那里不仅可以观察企鹅,还能观察海鹦鹉呢!
这一夜,不仅有趣,还让我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