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们一家驱车去白水坑水库,先经过一些柏油马路,然后绕着山路盘曲而上,公路两旁栽了许多的竹子,有些石头缝里还流出了甘甜的泉水,也许这水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广告词:“农夫山泉有点甜。”农夫山泉的水吧!咱看这些山石,形状各异,像在石头里,远看杂乱无章,可近看就像一幅立体画,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造的出来这么美丽的风景。路上还有很多花在路边排的非常密。
这种风景在城市里是看不到的:一排排竹子撞进眼帘,一朵朵野花的香味混合着清香争先恐后地钻入我们的鼻孔这里的空气是花香+清香=新鲜的空气。而城里的空气是则是噪声+废气=污染的空气好多了。这里的山石不断的起伏。我们兴致勃勃地进入了水库,捧起了一些水喝了一口。啊!凉加甜,一阵清凉的味道直沁肺腑,简直就是一种无法自圆其说的感觉。夕阳,洒下了一片光辉,天空中出现了“火烧云”的景象,我没一家站在夕阳下,微笑着享受着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