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漫长的暑假后,迎来了一段比较特殊的日子——军训。这对于我们来说充满了无限的神秘,好奇。
征程的开始------少年的血已沸腾。
早上,在学校吃过早饭后,我们坐着车来到了横山桥训练基地,到指定地点的宿舍后,我们放好自己的物品,按照教官的要换上迷彩服,迷彩鞋;穿上迷彩服,迷彩鞋,戴好迷彩帽,往镜子前一站,挺直的腰板,帅气的样子尽入眼帘,顿时,我仿佛觉得:血液已经开始沸腾了,此时此刻,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名军人,应该以严格的要求时刻要求着自己,只有对自己狠才能跟好的完成任务。
征程中------少年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一声哨响,少年早已重温暖的被窝中爬了起来,洗漱完后,有一声哨响,少年戴着帽子,到楼底下集合,带集合完毕后,教官带着少年及其他的人到篮球场上,开始了早操,此时的太阳才刚刚升起,而少年的后背早已湿透,但少年依然坚持着,对于苦他早已不知是什么,他知道得只是按照规定的动作训练,并把动作练得熟练,不让自己出错,少年在坚持,虽然他忘记了苦,但他依然会累,渐渐地他开始有些跟不上节奏了,慢慢地,他开始出现错误,但他还在坚持着,因为他不想犯错误,他想做好一切。
征程的结束------少年的心依然执着。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过后我们就要离开这个洒了七天汗水的地方了,对于这里我们充满着无限的不舍,少年的心中已经深深地记下这片土地,他对于这片挥洒汗水的地方有着无数的牵挂,似乎这里已经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离开这里就好像缺少了什么但少年知道他必须得走了,因为他有他的生活这里只是一个短暂的旅程,现在旅程结束了,他也应该回家了,但他不会忘记在这里教官对自己的要求,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依然会那样要求自己。
一段旅程的结束,新的旅程便会开始,少年会不断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