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想在“为老师点赞”的主题班会中,说说我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当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们以安慰。您安抚了我们那颗胆怯的心,带我们走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把我们带进了学习的殿堂。
当我们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们那颗困惑、茫然的心带向清晰智慧之路,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了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地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希望。您将我那颗受伤,馁的心带进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带进了以后成功的大门里。
老师,从来没有想过该用怎样的语言去赞美您,从没有想过该用怎样的词藻去形容您,从来没有想过该怎样诠释对您的爱。
啊!老师,您的爱,像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你的情;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话。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记住您的爱;无论我们走到哪儿,永远是您的一朵花。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们一同面对,老师,在我们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我们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们的老师,感恩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