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是天空的颜色,象征着博大的爱;黄色是土地的颜色,象征着母亲;绿色是生命的颜色,象征青春活力;红色是夕阳的颜色,它象征着我可爱的老师。
红色娇艳动人,漂亮大方,而她的"红却是一种奉献,虽然悄悄无闻,但足以暖和人心。
回首往事,有很多她的点点滴滴,她为我们做的一切都让我永生难忘。记得那天,我一如既往地送作业本进办公室,她仍在埋头苦干,听到我的声音便抬起头微笑着看看我,她的目光还是那么慈爱,亲切而不失庄重。"等一下走。'她说。接着,又轻轻地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本书,是一本崭新的书。她递给我。接过来一看,原来是一本绘画书。"真不错啊。'我喃喃自语道。
看着这本梦寐以求的书,我简直有些爱不释手了。"这是老师的礼物。'我听了后欣喜若狂,心中又顿生万分感谢。"感谢!'我的感动尽化为这两个字。看着我的欢乐,她脸上的笑容也愈加绚烂,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好好努力吧,大家可看着你的收获呢。'"我肯定胜利。'我自信而又爽朗地应道。捧着这份宝贵的礼物,仿佛有一股莫大的动力激励着我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春雨在我内心深处埋下了一颗真情的种子。
如今的老师早已桃李芳香,这样的小事或许不曾记得,但是在我心中的那颗种子早已生根发芽,绽放出芳香的花朵,在芳香中飘溢着果实对土地的眷恋,分散着花儿对阳光的深情。
我悄悄地看着夕阳西下,在淡淡的斜阳中,仿佛能看到她的笑脸,她兢兢业业工作的身影。她就是夕阳下披着红裙的天使,舞动着漂亮的翅膀,悄悄地,悄悄地,奉献着留下的永久是那一抹最美的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