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上演讲稿
大家好,我是xx班的xx,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目标。
一个人走在路上,头发被尘土染成了灰色,怎能不让人心酸?又想起一句话:好好上学,干活不简单。我总是被夜幕下的父亲的背影所感动。
胜利,是一次又一次失败的叠加,没有人可以随任凭胜利。曾经多少次对自己说好好学习每天向上。然而,每每取得一点小小的成绩就沾沾自喜不学习了。殊不知somebody比自己努力的多;在班里成绩强那么一点就找不着北了,却不知道老张和大班长为什么成绩稳定。
有帆没舵的船,可以航行,但没有终点。目标好比是人类进步的滑板车,好目标会让你前进,不好的目标则会让你踌躇不前,甚至后退。脑海中又出现出父亲的背影,时时刻刻告诫自己:好好上学,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爸妈。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树立适当的目标是胜利的关键,所以我打算“重新做人”。
目标是向上的动力,有了动力才会前进。信任自己,明天属于你,believeyourself,胜利属于你。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