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小学生周记
还是否记得小学暑假的时候发生的趣事呢,越来越久远,是否忘记了呢,我们来看看下文,一起来回味一下。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欢快地唱着,因为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湖疑海沙滩浴场去玩。
我们来到了沙滩浴场,就仿佛来到了真正的大海边一样。地面上的沙子晒得脚发烫,穿好游泳服我一溜小跑进了水里。“哇,好棒耶!”水是温热的,真舒服,我仰躺在水面上,享受着这舒适的环境。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和妈妈也换好了泳装,在水里向我招手说:“来,快过来,我们来进行游泳比赛。”规则是这样的:1、由于我是初学者,所以让我五十米;2、因爸爸最快,所以让妈妈三十米。对于这样的好事我和妈妈欣然接受。比赛的目的就是对面离我们这儿相距一百多米的小岛。比赛开始了,平时不擅常游泳的我只能抱着一个游泳圈来游我的“蜗牛式”,等五十米后已经是一个小时了。这时妈妈一个“仰式”游开了,用后脚拍打着水,行进速度极快,不一会儿就追上了我,她的身后留下了一片片浪花。妈妈已经追上了我,我知道第一名是没有我的份了,可是又不甘心,只能使出奶的劲向前游。突然妈妈的鼻子进水了,我一看,这是一个好机会,连忙向前游去,就在这时我们的游泳健将爸爸出马了,他这个游泳健将果然名不虚传速度快的惊人,一下子就游了二十米。这时我离终点只有三米远了,我知道胜利在望,连忙游到了小岛上。刚上岛,爸爸就赶了上来,他刮着我的鼻子说:“嘿,你这个小鬼头,今年的冠军想不到让你给拿到了,有趣。”过了几分钟之后,才看见妈妈悻悻地走上岸来。
她一见到我就说:“好你一个小滑头,真是个“趁人之危”的“伪君子”。趁别人有事的时候丢下我,连一个忙也帮不了。还是爸爸好,他说:“好吧,你就依他,让他当冠军。”“儿子,做为奖励,我给你回家按摩。”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流逝,已经是下午四点半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沙滩浴场。
今天我得了冠军,又得了奖励,怎么会不快乐呢?
恐龙园还是和上次一样人山人海,一幅热闹精彩的画面。我先和爸爸去看4d电影,排队的时候遇到一个阿姨,她说她觉得这里很好玩,就到这里工作,现在下班了,就免费进来玩。我真羡慕她,可以天天在这里玩。
进了电影院,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幅眼镜,电影里有一段是有三个人被恐龙追的画面。为了制造身临其境的感觉,看的时候不是上面喷水,就是椅子后面有个东西冒出来打我一下,吓得我够呛。
看过电影,我和爸爸妈妈又去坐室内过山车-----“翼龙穿梭”.过山车在轨道上翻过来滚过去,一下子攀上了高山,一下子又象掉进了无底洞,人们都被吓得魂飞魄散,惊叫声此起彼伏,把我的耳朵都快震聋了,我觉得既刺激又害怕,酷极了!!!
到处都是水,有各种颜色大小不一的水滑梯,有人工造浪池,还有精彩的表演,热闹极了!一换过衣服我就迫不及待地进入了水世界。我顺着梯子爬到了一个红色的水滑梯旁“哧溜”一下就滑了下去,因为没有戴泳镜,呛得我眼睛鼻子里都是水。我也顾不上擦,又兴奋地往上爬,到了最顶端,想滑最大的那个蓝色滑梯,可是工作人员说这个小孩不能玩是大人玩的,我只好就此罢休,去玩其他项目。我顺着水世界的边缘游了一圈,遇到“凶猛”的漩涡,我又跳进人工造浪池,感受到了大海波浪。
我就这样不知疲倦地在水世界里欢乐地玩耍,开心极了!直到十点多,在爸爸妈妈地多次催促下,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星期六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外面玩了一番后,来上十一路公共汽车田家,汽车上的人接理摩肩,多极了,我们只好站在车门口的踏板上,真是难受权了。
在我扭身时,看见一位男青年,他乡穿一件暗红色的上衣,下身穿着一条牛仔裤,脚穿一双大皮鞋,一双小眼睛滴海海乱转,身子不断向人多的地方挤。这人真奇怪!正在我疑之际,只见他鬼鬼祟祟地把手从。袋里抽了出来,小心翼翼地把旁边一位乘客的包打开了。
啊!我明白了。我想喊但我又不敢喊,我担旁边有小偷的同伙。我急得直冒冷汗,怎么办呢2忽然,我急个生智,想出一个既不会被小偷发现,又不合让小份阴谋得逞的两全齐美的好方法。
这时,车快到站了,小份也要趁下车人挤时下手。我趁停车时产生的反作用力装作不小心撞到了那往将要被盗的乘客一下,那位乘客一转身随手拉了一下挎着的包,他看着我说:“小孩,你怎么了严我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并背着小偷,给他使了一个小小的眼神,他稍一楞神,立即明白了,随手把提包拉到了前面。
接着他用笑脸向我表示感谢,我也用了微笑表示不用谢。下车后,在田家的路上,我把这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支夸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题目新颖,小作者用精炼的语句,条理洁楚地叙述7自己是见义男为、如何“智救失主”,使其转危为安。一个聪明、勇敢、富于正义感的小学生让我们深表敬意,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