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节——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春节是人人都盼望的节日,春节也是合家团聚,共叙美好生活的日子。我天天都盼望春节的到来,终于在无数次焦急等待中把春节给盼来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又都长了一岁,我们长得不只是年龄,而且还比往年更加懂事了。
今天是年三十,这是我和妈妈、奶奶、哥哥正在包饺子,我想了一个主意,我说:“我们就把5个饺子包成花生米的,如果谁吃到谁就有好运。”他们都同意了,不一会儿就包完了,过年的饺子是要比一比看哪家的饺子吃得早,妈妈和奶奶去煮饺子,我和爸爸、哥哥忙着放鞭炮,我拿了一个盘圆形状的大鞭炮,把鞭炮铺在院子里像一条迂回的蛇,然会我用打火机点燃,就听到霹雳啪啦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完,我家院子的地上,顿时,就像红地毯。这时妈妈把饺子端到了桌子上,我们大家一起吃饺子,大家吃的是有说有笑,都非常高兴,我用筷子夹了一个包子,咬了一口,居然是花生的,不一会吃饱了,我吃了2个花生的,哥哥吃了1个,妈妈吃了1个,我爸爸吃了1个。这时,街道上的鞭炮是如雷灌耳,我和哥哥拿出了10个瑞雪——礼花,我们点燃跑到了一边,他喷出了一个个的雪花,它们在空中舞蹈,累了的时候就去抱着大地睡觉去了。我听到天上有噼里啪啦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天上长出了一团花朵,五彩缤纷,五颜六色漂亮极了。
20xx走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20xx,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