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亲爱的xx家人们:
大家好!
我们满怀期待,迎来崭新的一年。
在这欢乐祥和,充满希望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xx控股集团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xx控股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亲密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海内外投资人以及全体xx同仁及其家人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xxxx年,从国家到个体都走过了极为不平坦的路程。疫情的消长跌宕仍然带来不确定性的严峻考验。我们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在风险挑战中淬炼,一步一个脚印,把不确定变成确定的过程,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拼搏奋进与坚韧前行。
过去的一年,我们扛住压力,创造惊喜,以融合的主动性和发展的坚韧性,在专业化分工、生态化运营和资本化目标的道路上坚定前进,实现了核心产业的专业专注和深耕发展,取得了一些具有突破意义的里程碑节点。xx登陆资本市场,走进时代主流聚光灯下释放新的生命力;xx新材区域公司陆续投产,全国落点布局逐步开花结果;xx大学康复医院运营在即,xx大健康发展的蓝图上增添一份厚礼;网营物联携手供销,组建xx冷链集团,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添油助力……回首走过的路,我们深深感恩。饮水思源,我们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担当。以我本人命名的急救公益基金,已累计向社会捐赠救护车56辆,车辆行使里程达百万公里,守护了成千上万个需要救助的家庭。为着梦想、为着公责、为着期许,我们在稳健且有力地前行。
xxxx年是xx成立的三十周年。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三十年是弹指一挥,但对于企业而言,却是九曲回肠的漫长锤炼。xx发展到今天,是全体xx人长期积小为大、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的结晶。他承载着xx人创造价值、实现自我的梦想,也承担着xx人安居乐业、美好生活的共同期许。我深感不易并倍感珍惜。站在这样一个历史节点上,我清楚地认识到,未来的路不会比过去的更笔直,更平坦,前方依然道阻且长,任重道远。
时代大潮,涌动不息;心中有梦,永不打烊。纵然前面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相互交织,挑战考验愈发严峻,我依然坚信,外在条件会变,但精神与能力永不过时。全体xx人的能量集聚,可以并且能够再次创造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新的征程需要我们深刻洞察时代大势,不逃避“必然”的倒逼,不错过“必由”的选择,不停顿“必胜”的步伐,摒弃浮躁,剔除急躁,沉下心来,扎根产业主线,咬住发展目标,聚焦前行路线,始终发扬唯实唯勤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信以致远的合作精神,以前瞻性的战略定力和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执行能力,低调内敛、审慎乐观地争做潮头人,奋做破浪者!如此,我们就会花开有期,绽放有时,走出xx行稳致远的发展之路。
也为此,在崭新的一年里,我真切地期望每一位xx人都能谨记昨日的选择,直面今日的挑战,不负明天的使命,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团结一致、奋楫笃行、唯实唯勤、行稳致远,全力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
最后,再次祝愿大家以及你们的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再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