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家。我很生气,就和爸爸生气,威胁他:“别玩了,别玩了!明天不去千佛山了!”爸爸实在忍不住了,大叫:“好!明天不能去千佛山!在家做作业背英语!”我想吓唬你。
爸爸,如果你不想偷鸡,你可以吃一把米饭。我泪流满面,心里深深委屈。大过年的,玩不到!哼!越想越生气。
那天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了很久。姐姐看到我一直在被子下面哭,很心疼,就找爸爸帮忙。过了一会儿,她过来告诉我:“别哭,我爸答应明天带你去千佛山。”
我在千佛山的雪地里拍了一张全家福留作纪念。
看到这张全家福,我就想到了去年春节发生的事情,我真的被自己的任性和哭泣给弄得很尴尬!然而千佛山的雪景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