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生,各位女士: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单位向这对新人xxx先生和xxx小姐的美满结合表示由衷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今天能站在这里为这对新人致辞,我感到非常的激动。
常言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希望你们要加倍珍惜这得来不易百年修来的姻缘,恩恩爱爱,举案齐眉,用勤劳智慧之手创造灿若星河的明天。
生我者父母,育我者长辈,助我者朋友。希望你们不要忘记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长辈的提携之情,朋友的相助之意。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勉励,比翼齐飞,在生活上相互关心,鸾凤齐鸣,相敬如宾。祝愿你们能幸福美满,恩爱天长地久。
最后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