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这个温馨和睦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为——、——两位新人举行婚礼,请允许我代表——县国税局全体干部职工向两位新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向前来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天,十分兴奋能与各位见证这个时刻,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在——县国税局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学习,勤奋工作,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受到了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全局同志的广泛赞扬。作为单位领导,半个“娘家人”,看到——能够找到和她一样优秀、玉树临风的帅哥作为爱人和伴侣,携手人生,共结连理,我感到十分欣慰。
千里姻缘一线牵,百年修得同船渡。相距近千里之遥,两人能够相识、相知、相恋,直到今天走进婚姻的殿堂,可以说是天作之合促成了这段美好的姻缘,美好的姻缘写就了这段感人的佳话。希望你们珍惜这份缘分,永结同心,恩爱百年!
婚姻既是爱情的升华,更是责任的开始,是人生的重要篇章,也是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今天,你们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共同组建了新的家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就要肩负起这份爱的责任,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共同面对人生的喜怒哀乐,共同分担生活的酸甜苦辣。把恋爱时期的浪漫和激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生活中,一直保留到永远。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孝敬双方父母,团结双方亲人,把自己的小家打造成温馨幸福的港湾,同时为双方的大家庭增添和谐和欢乐。以工作上的进步、事业上的成功、生活上的幸福报答各位长辈和亲朋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