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友、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梅开腊月,缘结天成。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带着无限祝福,欢聚一堂,热烈祝贺新郎李飞先生与新娘黄万利女士的新婚之喜,在此喜庆、吉祥的婚礼庆典上,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参加庆典的亲友、来宾,向两位新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俗话说: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相识是缘,能够相守更是一种缘。他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喜结良缘,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此时的天作之合又延伸了这种缘。今天你们牵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是前世千年修来的情缘,希望你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缘。婚姻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愿两位新人从此互敬互爱、谦让包容,要像光一样彼此照耀,像火一样温暖另一半。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打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尊敬父母,孝心不变,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福两位新人,生活像蜜一样甘甜,爱情像钻石般永恒,事业像黄金般灿烂。“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祝愿你们的爱青山不老,祝愿你们的情绿水长流,恩恩爱爱,牵手一辈子,幸福一辈子。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来宾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好朋友范小中、冯中梅的盛情款待,再一次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大礼大欢大乐、幸福圆满。也祝所有的亲友、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