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属朋友和同学,先生女士各位领导: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喜结良缘大喜之日,承蒙各位在百忙之中前来见证我儿子儿媳的这一神圣时刻。让今天的婚礼庆典增添了隆重和喜庆,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和亲家,像各位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的心情十分激动,心潮澎湃,百感交集,想想儿子,十年寒窗苦读,现已安身立命,看看儿媳清纯秀丽,知书达理,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儿子和儿媳,他们从相识到相知,从相恋到相爱情真意切。今天走上了婚礼的殿堂,我为你们深深的祝福,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结婚就意味着新的生活开始了,也意味着一份沉甸甸的承诺,那就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儿子要加倍努力拼搏,为了家庭要不遗余力的付出,积累财富才能体现男人的英雄本色。别让你的岳父母失望,,他们把这么好的女儿嫁给了你,是你的福气,也是我们全家的福。你要用一生去珍惜她,爱她呵护她,同心协力建立一个幸福的家,要孝敬双方的老人,做到从一而终。勤奋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让我再一次向大家问好,祝大家快乐,幸福同享。吃好喝好,有不到之处敬请谅解。谢谢大家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