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血的教训让我们明白,学校安全与师生们密切相关,关系到学生们能否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关系到教师能否在个宁静安全的环境中教书育人。学校安全是我们学校各科知识的前提,安全是学校的首要任务之一。所以作为学生我们应做好以下几点的安全首要:第一。我们要有高度的安全,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第二。要注意防范心理安全。第三。在各项运动中要注意运动安全,第四。要注意食品卫生安全。第五。要注意信息科和实验课的安全。第六。不要乱追乱跑,冲出马路。第七。不要在学校楼梯的扶手滑下去。
有了安全,我们才能有健康的身心,努力地去学习。
期望大家珍爱生命,安全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