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业主朋友们: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值此瑞虎迎春之际,新世纪物业全体员工向所有业主家人朋友们,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与新年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吉大利,虎跃龙腾,虎虎生威!
20x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经历疫情,经历洪灾,经历太多值得被铭记的瞬间,全体新世纪物业人坚守岗位、倾力奉献、共克时艰,和业主朋友们更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社区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构建社区美好生活,它们是基础。
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的引领,以党建为灯塔指引物业前行道路。20xx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建引领工作上,新世纪物业乘势而上,用有温度的服务,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高业主居家幸福感,将社区物业管理聚合到社会生活质量的大框架中,助力构建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这一年,我们经历百年难遇的特大暴雨,虽然灾难已经过去,但这场暴雨带给我们的记忆不会抹去。汛情发生后,新世纪物业人全员坚守岗位,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参与到防汛、抢险、救灾的前线工作中。洪水退却后,我们收到业主送来的奖杯、锦旗、感谢信,太多太多……和业主们并肩全力以赴的坚守,让这一切都值得!
这一年,疫情反反复复,新世纪物业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在社区进行常态化消杀防控,确保业主家人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一轮轮的核酸检测,一次次的不断突破,感谢业主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防疫工作的配合与支持,20xx一定会更好!
这一年,我们更加明白健康的重要性。保持心身健康,前提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持续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新世纪物业联动线上线下,推动健康促进进社区。在线下,我们开设新自然饮食餐厅、奥式生活馆,推出健康营养餐和聚落学苑,来平衡日常营养和丰富精神生活;在线上,我们在社群里和业主互动营养、运动与康养知识等,从“吃动心”维度将康养元素融入日常社区文化活动中,和业主共建健康幸福社区。
这一年,中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针对银发人群居家养老问题,新世纪物业围绕郑州21世纪社区周边,推出居家康养系列助老服务,涵盖助餐、助浴、助洁、助行、助医以及入户巡视、家电清洗和住宅适老化改造等,帮助社区百多位有需要的居家养老业主,持续改善居家生活质量。
这一年,新世纪物业继续秉承“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的企业理念,保持居于郑州物业服务企业前茅的综合实力,不断刷新全国百强排名。在郑州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中,我们与21支强阵容参赛团队102名决赛选手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以实力构筑社区美好。
这一年,我们继续做好新时代下业主身边生活好帮手,围绕社区健康与幸福,组建专业团队正式推出生活服务品牌——奥式生活,专注于帮助社区业主更舒适安心地享受居家健康幸福生活。12月,奥式生活小程序全新上线,为业主带来全新的线上智慧服务体验,涵盖线上物业缴费、停车缴费、报事报修、投诉建议、居家康养预约等功能,20xx年我们还将陆续上线完善社区聚落学苑、健康餐厅、旅居度假、健康管理、本地优选团购等服务,开设具有更丰富康养生活体验的奥式生活馆,以智慧赋能业主生活,多方位提升居家质感。
回首20xx年,点点滴滴凝结着全体新世纪物业人的奋斗与心血,更离不开所有家人、业主、合作伙伴和朋友们的支持与付出。20xx年,新世纪物业将围绕美好社区建设,探索更多元的康养产品与服务,整合提供社区周边优质生活服务,帮助业主生活更美好。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征途漫漫,惟有奋进。新的一年,新世纪物业愿与所有业主携手同行,再续新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愿大家吃得健康、科学运动、诸事顺心,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福瑞安康、虎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