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心得体会
想必,周五的主题班会让每个人都记忆犹新吧!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深深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是多么伟大。同时,这次主题班会也让我们更加默契,更加团结成一股绳。
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都能积极踊跃的参与,就说那个凳子游戏,非常考验我们的默契程度以及对对方的信赖度。难能可贵的是,这个看上去简单实际有些难度的游戏,我们都成功顺利的完成了。而小品《听谁的》则无疑是本次班会活动的一个高潮,全班都被代表和李振兴他们几个的表演给逗翻了,尤其难能的是,小品都是我们同学自编自导的原创作品,在笑声中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对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多么重要!而由班委领唱全班合唱的一曲《奔跑》,更是响彻全班,激励着每一个8班学子为了全班的荣誉而合力向前!
团结,在此刻显得那么至高无上!
雷锋曾经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是啊,集体的荣誉远远高于个人的成功,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做大海里的一滴水,而不是做那朵孤芳自赏的梅花!有首诗不正是这样写道吗:“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香满园。”
曾读过蚂蚁过河的故事,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放下自己的高姿态,融入大集体中,就像那一只只蚂蚁一般,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因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真理都不会改变。
有时候,只有集体的力量才能克服一切艰难险阻。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钢还硬,比铁还强……”哈,这首歌唱的多好,这就是团结精神的最好体现吧!
愿我们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默契,更加配合,就像一家人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