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前天,初一年级的广播操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我却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当“一、二、三、四、爱我六班,力争最美!”的口号在体育场上空回荡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感觉——初一六班,赢定了!
回想起那些练操的日子里,不论天空中是否飘洒着雨滴,不论太阳是否肆无忌惮的狂热的散发着它的温度,不论同学们是否有多么的烦躁,也不论月考是多么的迫在眉睫……操场的上空总是听见一群可爱的孩子在那“一二一……一二一……”那就是我们初一六班的孩子们。
“吧嗒……吧嗒……吧嗒……”在烈日下,一群倔强的孩子在操场上一遍一遍的练习着,汗水与泪水早已不知道滴了多少,却没有一个喊苦,没有一个叫累。班干部们手把手的教,一句句的鼓励,严厉的斥责——“手再抬高点,你,头抬起来……”“加油,坚持住……”“会不会做,胳膊能伸直不?”……那些话语多的连天空也记住了它们和他们。
老师,我们班的同学都是最棒的,虽然第二名的成绩让我们很不满意,但是我们付出了,我们努力了,我们认真的去做了,我们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我们就像这广播操的名字一样“舞动青春!”青春年少的我们,有着不屈不挠的精神,有着勇夺第一的决心,有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激情。
泪水与汗水中,感受到了班干部对我们班集体的负责,同学们相互的一句句鼓励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友爱的力量。掌声中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每一份付出每一个微笑难道不是洒在我们班里的情谊吗?因为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因为老师们的指点帮助,我想,我们班的这片花海一定会开的格外娇艳。
加油!初一六班的孩子们,跌倒了不怕,拍拍土,快跑!相信吧,付出总会有回报!
初一六班的一份子。
20_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