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学习军风促进校风增长知识强我体魄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我们即将结束“20xx北屯高级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在过往的六天军训生活中,我们体会了军人的艰苦,军人的责任及军人的光荣。
军人的生活有辛酸,有汗水,但绝不相信眼泪!六天的军训,我感到了从来没有过的辛酸,流下了从来没有过的汗水。虽然我的训练不尽如人意,有过失望,有过彷徨,有过退缩。但我从未流过一滴眼泪!我深知,,军人不相信眼泪或许明天的会操我将选择放弃,只为了不影响大家的努力。我知道这样做或许是错误的,;或许会早来同学们的唾弃;又或许会让大家高兴。现实就是这样残酷!这种做法我深知是与军训所要传达的精神相悖,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如果是因为我的习惯性错误而影响了大家的努力,这将是高一四班的遗憾,也将是我个人的遗憾。不如把遗憾留给自己,把鲜花与掌声留给大家,这样或许会更好!
文科班的男生总有多愁善感的,我深信我就是其中一份子。虽然曾今我很自信,但经常性习惯性的错误却无法摆脱。唉……“江山易改,秉性难移”那!这个世界总是造化弄人,让一些人的理想变得可望而不可即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军人,但由于身体的条件,习惯性错误,及不是很好的成绩,理想将与我擦肩而过——这是我莫大的遗憾。虽然努力可能改变命运,但我坚持的心却不能持久。当一切随风飘过,我将从新选择,毕竟——高中的生活才刚刚开始。让我的遗憾化作漫天飘飞的细雨,滋润大地每一张焦渴的唇,白云笑了——让出明媚的阳光!
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的能力再大,作为个体却很小;一群人的能力再小,作为集体却力量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