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周记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关于珍惜时间的周记内容吧。
一分钟,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在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分里。你可以反省自己的过错,可以坐在一把椅子上。然后美美的回忆自己所干的好事。一分钟可以干很多事情。。。。。。
请利用每一秒钟的人,他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有的人错过了这一秒钟他都是我们的耻辱。珍惜好自己所持有的每一秒钟。只有把握好每一秒钟,才能发觉人生最美妙的时光。那些大款贪图的只是物质上的奖励,而不是享受美好时光。
一分,由美好的一秒组成,一秒由生活组成,生活由我们组成。
你大概耗了一分钟才看完这篇小短文吧,如果你发现了其精髓,请保持在你没好的心里,因为这是不能说出来的秘密。。。。。。。
我珍惜阳光,因为它能给我温暖;我珍惜清风,因为它能给我凉爽;我珍惜星空,因为它能给我无限的遐想。
但是,珍惜阳光、珍惜清风、珍惜星空都比不上珍惜时间重要。当时钟一分一秒从我的日子里流失时,刚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时,我才能深深地体会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含义。也能体会到朱自清说的:洗手时,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时,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
时间是摸不着,抓不住的,它无声地来,又悄无声息地走了。时间老人的脚步不是你想让它停它就停的,它是不受任何物质控制的。所以,我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内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的人生过得幸福而美好。不要让社会上的小混混那样虚度年华,这一生不容易,如果你只是为了混口饭的话那你的人生可就太枯燥、太乏味了。
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做一些对社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一个流浪汉呜呜地哭着。时光老人问:“你是谁?为什么哭?”流浪汉说:“我少年时代玩玻璃球,青年时代玩纸牌,中年时代打麻将,家产都败光啦!如今我一无所有,我真后悔呀!”时光老人看他哭得可怜,试探地问:“假如你能返老还童……”“返老还童?”流浪汉抬头将老人打量了一番,“扑通”一声跪下,苦苦哀求,“假如再给我一个青春,我一定从头学起,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好吧!”时光老人说完便消失了。惊呆了的流浪汉低头一看,自己变成了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肩上还背着书包呢。
他想起自己刚才的话,便向自己熟悉的一所小学走去。路上他看到几个孩子在玩玻璃球,不觉手痒了,也挤进去玩起来。他仍然按老样子生活。到了老年,他又懊悔地痛苦起来,正巧,他又碰到时光老人。他“扑通”一声跪下,哀求时光老人再给他一个青春。“我做了件蠢事!”时光老人冷笑着说:“给你再多的青春你也不会得到真正的生命。”
时间,正在我们身边经过。一不小心,他,这个顽皮的孩子就会溜走。就像,我们昨天还是一个活泼乱跳的孩子;今天,却只剩下两鬓的白发。时间,不会等我们,但我们会追赶时间。让他成为我们的美好记忆;让他成为我们的一张张的试卷;让他成为我们的朋友。
时间,一去不复返。满头的白发留下的是终生的遗憾。让我们将时间变成朗朗的读书声;变成工整的字体;变成众人的认可;变成辉煌的成就;变成耀眼的奖牌;变成明天的主角。
星星只能白了青年人的发,不能白了青年人的心。多么优美的句子阿,这几句话告诉我们,人要珍惜时间,如果一个人不珍惜时间,到时候就是:“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别在让我们那纯洁的心,被星星变白了。我们要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及纯洁的心灵,美丽的心灵。别让那白,玷污了我们的心灵。
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时间多么美妙的东西,时间一去便不复返了,就像著名的文学家—朱自清的《匆匆》那样写的,桃花谢了有在开的时候,燕子去了,就再来的时候,可是,为什么,我们的时间一去不复返了呢?告诉我们,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时间就是生命,浪费时间就等于浪费生命。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