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社会实践心得体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个愉快的寒假已渐渐接近尾声,我的寒假社会实践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社会实践就是一种磨炼,它,让我懂得了只有经历风雨,见识世面,才能不断成长!
我和同伴来到爱欣老年公寓慰问老人。他们的生活看似无忧,实则,又有谁知道有多少个日日夜夜他们都在思念着自己的家乡及亲人?因此,我们要弘扬这种尊老敬老的伟大精神,让更多的人给予老人们温暖,使他们不再孤独!
如今正是吃饭的高峰期,我和同伴来到一家餐馆帮忙,客人越来越多,我们也忙得不可开交。从中我知道了大人们是如此的辛苦,因此,我们要刻苦学习,长大后替家人分担,为祖国添砖加瓦!
我与同伴在十字路口一起和执勤阿姨阻挡闯红灯的人们,维持交通秩序。从中我懂得了每个人都要遵守交通规则,树立“红灯停,绿灯行”的好榜样!我们要向执勤警察学习他们那吃苦耐劳的精神,无论刮风下雨,或是严冬酷暑,他们都忍受着,默默地为城市交通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我获益良多。在困难面前,我不再退缩,勇往直前!我在学习上也要更上一层楼,努力掌握更多丰富的知识。除此之外,我还要不断地积极向上,多多投入社会实践,磨炼自己的意志,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