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年的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_周年的纪念日。五_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在活动中受到教育,茁壮成长。“雷锋”和“雷锋精神”一道,它们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一个闪亮的符号。
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的精神,我代表学校少先大队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向雷锋同志学习,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个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社会主义,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优秀学生。
2、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日常学习中,勤学上进,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动脑,踊跃发言,争当勤奋好学的好学生。
3、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
4、学习雷锋的集体主义精神。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守则》《规范》。
同学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青少年一代去努力实现。希望大家都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动,使学雷锋成为我们一种自觉行为。为了让20__年的春光更加灿烂,为了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大家行动起来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