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xx二中xx年秋季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积极筹备,经过两天半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已经圆满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近几年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所有的学生都参加了入场式方阵表演,有近一千五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比赛,进行了4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共有13项22人次打破了校运会记录。它展示了xx二中学子应有的风采,显示了xx二中素质教育的强大生命力。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体育运动的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裁判。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保证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对此,我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不仅获得了体育成绩的丰收,而且获得了精神文明的丰收,各班都充分的表现出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互相关心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培养了不怕困难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同学之间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班级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本次共有38个班级获得了体育道德风格奖。全体同学都经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
体育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意志力,意志力不仅仅是体育魄力的体现,更是一个人成功的要诀。美国发明大王爱迪生说过:伟大人物的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坚强的意志,不管环境变换到何种地步,他的初衷仍不会有丝毫改变,而终于克服障碍,以达到期望的目的。我们如果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的意志力,迁移到学习和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无疑也会绽开绚丽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实,使生活更具魅力,使生命更为亮丽,使人生更加精彩。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们xx二中全体师生的自信心与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了我们xx二中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与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我们xx二中全体师生办好学校的责任与决心。相信本届运动会所弘扬的体育精神,将成为我们二中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不竭的精神源泉和恒久的前进动力!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现在,我宣布,xx二中20xx年秋季运动会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