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今天因为爸爸要带我去河堤进行跑步锻炼,所以我一改往常懒惰形象,早早的就起了床,换上粉红色的运动装,轻装上阵。到了楼下,我和爸爸先开始慢走,此时的我身轻如燕,飘飘欲仙,简直快要飞起来了似的,走走跳跳,像只无头的苍蝇到处乱跑。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跑步前行,看着周围穿棉袄,裹大衣的人们,心生得意:“呼呼,我脚下生风,呼呼,我最厉害,呼呼呼……”爸爸看我不停的说话,便说:“我看你还是安分点吧!注意保持体力,不然,一会儿你就该喘不过起来了。”我却不把这句话放在心上。
转眼间我和爸爸就已经跑过了两条街道,渐渐地,我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起来,开始变得的上气不接下气,而脚步也慢慢变得沉重起来,感觉脚下好像绑了两个又笨又重的沙袋,导致我不能抬起脚来。再下去,就是头晕眼花,看不清方向,可我的头脑还是比较清醒的。
不行,这还没到河堤呢,怎么能够泄气呢?这可不行,我一定要振作起来,我一定要坚持到底!想着,脚下的步伐渐渐的快了起来,虽然呼吸还是很急促,可已经能够渐渐地勉强快跑,看着爸爸惊讶的神情,我更是仿佛吃了加速丸似的快跑起来。又跑了一段时间后,疲惫加重,双腿又开始变得不听使唤起来,嗓子也因为吸太多冷风变得干疼,耳朵简直快要冻掉了,就在我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只听见老爸在前面喊道:“不要泄气,加油,马上就快到了,我们比赛看谁先到!”
听了爸爸的话,我心一狠,闭上眼睛,什么都不管,没想到的是,双脚不知为何变得麻木,完全不听我的使唤,一个劲儿的往前跑,眼前什么也不看,别说,那种感觉回想起来还有种飞一般的感觉呢!“到了!”爸爸兴奋的从我背后跟过来,朝我竖起大拇指,看着爸爸送来的大拇指,我心里既高兴又兴奋。
虽然这次跑步很是累人,可是我却收获了快乐,更是锻炼了我的意志,我一定会把跑步这项运动坚持到底的!经过这次运动,我也知道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做什么事情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就没有闯不过的鬼门关!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