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国旗下演讲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来自五年级二班。今天,我很荣幸代表我们班在国旗下发言。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法国哲学家伏尔泰说:“生命在于运动。”
在校园里,我们随处都能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不,在金秋时节,我们——小学一年一度的趣味游戏就要来了。这是最受期待的年度晚会。运动会上有各种有趣的比赛环节,比如——小骑兵、袋鼠跳跃、灵魂伴侣、竞技短绳等等。
对于即将到来的趣味运动会,我向大家倡导: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我们一起锻炼吧!加入我们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在阳光下挥汗如雨,在锻炼中茁壮成长!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