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贵宾:
(早上接团)大家早上好!大家早上好!(见客人没反映时补上一句),很好,大家都睡醒了,现在请大家抬起高贵的头看看车的正前方,看到什么了?导游?对!我就是你们今天的导游,那么请大家务必记住我这张长得不算美,但总算对得起观众的脸(笑声),把我留在脑海中,旅途快乐又轻松。
下面呢,我就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自己,哎呀,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拿起话筒我要献丑,谁要不鼓掌谁就说我丑,哎!很好,谢谢大家的掌声,后面还有一句呢,谁要说我丑我下车就走(笑声),从大家的掌声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审美眼光还是相当不错的嘛!
我呢,是xx旅行社的一名专职导游员,我……哇!大家有缘坐在一辆车里就是一家人了,古语有云: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我们同吃、同游、同乐还同居(驹),哎,怎么就同居了,有些游客问,古时候不就把车叫驹吗?难道我们还不是同居吗?只要你需要我,我会第一时间出现在你面前。
那么罗嗦完自己之后呢,隆重给大家介绍一位重要人物,一般呀重要人物出场都会有一种声音,好,谢谢大家的掌声,他就是我们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男人见了喝醋、女人见了喝蜜的师傅(笑声),从后脑勺看就很像梁朝伟嘛,大家想不想看看^^师傅正面呀?想呀?那让师傅站起来跟大家打声招呼好不好呀?(笑声)好呀,那可不行,他站起来谁给我们开车呀?好了,我替张师傅谢谢大家的掌声。大家呀别看这张师傅长得这样,他开起车来呀那可是相当的有技巧,用东北话说那是:冈冈的,大家呀别看^^师傅一本正经,他呀可有两个老婆,大老婆在家给他洗衣服做饭,小老婆呀陪他走南闯北,今天他这位小老婆就在我们身边,大家找找看,找不到呀?其实呀他这位小老婆就是我们这辆车,大家说张师傅小老婆漂不漂亮呢?漂亮呀?那大家就要好好爱护他,保持车内的清洁,爱护她,就像你们爱自己的小老婆小老公一样。
那么大家出来旅游呀,一定要服从导游的领导,一定要跟着导游走,这跟着导游走,吃喝啥都有,问啥啥都会,走着还不累。等一下到景点就请大家跟着我的导游旗走,小旗不倒,不许乱跑,因为呀只有跟着我的导游旗走,美好的感觉才会有!
时间过的真快,短短的三天乐山之旅已经圆满结束了,离别虽然有许多不舍,但还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感谢大家这三天来对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这次旅游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同时也希望你们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您的意见将会使我们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我们虽然做不到最好,但我们会努力做到更好!也许我不是最好的导游,但是大家却是我遇见最好的客人,能和最好的客人一起度过这愉快的三天过是我的幸运,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在以后的日子里如果你们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如果你有亲戚朋友要出外旅游,请访问科潮网,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合作!最后祝愿所有的朋友健康快乐,万事如意!
我们的行程到这儿就基本结束了,和大家相处的这几天我觉得非常开心。在这几天中,希望我的表现能带给大家开心和快乐,当然,我也有许多做的不够完善的地方,也多亏了大家对我的理解和帮助才能顺利的完成这次旅程。感谢大家,在这儿,我衷心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我说过,像是便是缘。而此刻我们地分开,意味着下一个开始。因为我小魏(),既是你们的导游,也是你们的朋友。作为一个导游,这些珍贵的友情和经历才是我最大的收获。这次我们一同游览的地方不多,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回忆的经历。美丽的四川还有更多的风景等你们来游览和欣赏,别忘了还有一位朋友在这儿等着你们的下次到来与你们再续前缘。最后,祝大家一路顺风,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