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的周记
相信当你还是小学或者初中生的时候,老师都会让大家写周记总结一下最近情况,而。
一对浓而细长的眉毛下长者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这个女孩子你们认识吗?她便是我。想知道我是谁吗?下面就来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
我如今是一个留者一条马尾巴的13岁的女孩,名叫林倩霞。我是一个普通的人,因为我有许多的爱好和兴趣,所以我的家人一直说我是个“迷”。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是个“迷”。
爸爸说我是“电视迷”。因为我实在太喜欢看电视了,我恨不得把我喜欢看的,从头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却反对我看电视,我总对他说改,可事后看到好看的电视节目,我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因为这电视剧太有吸引力了。
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迷”,因为每一次见到新书,我都会想方设法的去买新书。
妹妹说我是个“玩迷”,因为每当双休日我都会玩,可玩起来的时候是“不要命的”
以上都是家人认为是我最大的特点,我觉得我最大的特点是笑。记得读小学的时侯,我无论是在课间还是课堂上,大家都能听到我的笑声。课堂上,老师讲了一个笑话,我也笑上一节课,老师们和同学难勉对我产生误会。上数学课,老师出了一道数学题:“一百个和尚……”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笑了起来,老师就严厉的批评我,我脸红了,我向老师保证再也不笑了。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仍然改不了爱笑的毛病,老师就叫我到到处里笑,直到我笑不出为止。从那时开始,我爱笑的坏毛病就改了。
好了,旧写到这里。朋友们,你听了我的介绍,希望你们会成为我的好朋友。
我是——王婕。
我长得高高的、胖胖的,一双小眼睛总不时的转,我有一双大耳朵,平时很少笑,就算笑了也只是抿嘴一笑。我的服装一般都穿白色或红色,我的性格有点内向,很少交朋友,平时沉默寡言,我的学习一般。我的优点是上课能够做下笔记,记录下它的道理和意思,缺点是性格执拗,不肯听从劝告。当然,我也试过几次改正,可总不行,我最大的决心是:改正毛病,争取名列前矛!
好了,我介绍完了,请大家多多修改!把你们的介绍给我看看!
学画画的经历。
我是一个爱画画的女孩。其实。听妈妈说,我小时候连笔都不愿拿呢!后来,我为什么喜欢上拿笔画画了呢?这就得从头说起了:听妈妈说,小时候有一次,她握着我的手教我写字,我无精打采的写着写着就打瞌睡了,妈妈无可奈何,只好不强求我了。后来妈妈就教我读儿歌,为了提高我的兴趣,妈妈在每首儿歌旁配上一幅好看的画(妈妈也喜欢画画)没想到,我对这些图画很感兴趣,常常拿笔照着乱画,妈妈发现了我的兴趣,干脆教我学画画了。
妈妈开始先买回一本描红本,我如获至宝,天天照着画呀画。后来我不用描红就能画出一些简单的图画了。妈妈有一次随手画了一个圈,我也跟着画了一个圈。加上花纹,变成了一只小花猫。妈妈看了很惊奇,她没想到我刚刚学画画就能画出这么漂亮的猫来。她觉得应该让我受到更系统的训练,就送我去了美术培训班。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的画技不断提高,我对画画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了!
我经历过喜怒哀乐,也尝过酸甜苦辣。所以说我的童年是绚丽多彩的。不过我的童年经历的还是喜和乐多,尝过的还是甜的滋味好。
我,一副标准的鸭蛋脸,我的好友都说我可爱,我可是得意洋洋,谁不想让别人夸自己两句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小嘴就拼凑成了我。我以前还有一头又黑又亮的秀发,可是妈妈怕它耽误我学习,就……它光荣地牺牲了。我现在好想念它啊!妈妈说我胖,让我减肥,可我一点也不愁,天天像个没事人似的,照样大吃大喝,无忧无虑。
我可是多才多艺(自认为,因为一下东西我都略懂。)我学过画画、学过弹琴、学过英语、学过舞蹈、学过毛笔字……妈妈却说我半途而废——什么都不好好学,学一半就不学了。可我并不那么认为,我看是妈妈自己不想让我学罢了,还找借口。
我自认为我很乐观,比如我和妈妈吵架了,不出40分钟,我保证又是笑嘻嘻的求妈妈事。我很男孩子气,因此妈妈说我一点儿也不淑女,“淑女”这个词对我来说太陌生了,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这辈子当淑女。
我有很多小缺点,其中最大的就是马虎和爱骄傲。马虎这个毛病已经伴随了我近三年了,每次考试的题我都会做,就是马虎。一次月考,我数学考了89分,其中11分都是马虎造成的失误。因此妈妈把我批了一顿。我也爱骄傲。五年级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一名,我有点沾沾自喜了,结果下面的考试没一次考好过了。现在六年级了,这次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二名,希望下面能考好吧!
我的优点就是学习还不错,数学老师说我很聪明,但我不能再骄傲了,我是吸取教训了。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