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这学期的体育选修课,我选择的是乒乓球,乒乓球,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常常能够接触到。初中时,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和同学们一起打,上了高中因为学习比较忙,就几乎没怎么打乒乓球了。没想到上了大学之后竟然专门有“乒乓球”一课,于是就选了乒乓球这门课。
上乒乓球课果然很轻松,大部分时间是我们自己练习的,因为乒乓球不同于其他深奥的理论,是不需要老师做什么详细的教学的,完全靠多练习,练出手感的。毕竟很久没打乒乓球了,手感还真不是怎么滴,总打不出几个好球。上了几节课之后,发现会打的很多,当然也有才刚开始接触乒乓球的同学,跟着这么多的同学一起上课,我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甚至连自己小学时候的水平都没达到。
老师上课不是很严,每次在讲课时都用很幽默的方式将乒乓球的理论基础传授给我们,这使一些由于自身基础不好的同学消除了紧张的情绪,每节乒乓球课上的气氛都很活跃。当然,在和同学们练球的时候,也结识了一些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朋友,大家平时一起打球切磋,上课的氛围也是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