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八月的阳光,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走进八班的教室,看见许多陌生的面孔,心中虽有几分羞涩,但更多的却是对高中生活的好奇和向往。
午休后,同寝的人都开始换军装,我也如此。可不一会儿,我便犯起了难,这腰带该怎么系啊?自己摆弄了许久,还是没有研究出什么结果,只好去请教别的同学,谁知她耐心的帮我系腰带,边和我讲解,一丝暖流不由得涌上我的心头。下午是开训典礼,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绿色军装,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了操场上,不同于以往的是,我们竟然是站在树荫下。不一会,便看见了几个同学中暑晕倒,教官便把他们扶到花坛边休息。渐渐地,花坛边便坐满了人,医生也变得手忙脚乱起来。我不由得想到,如今科技原来越发达了,人们也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所以在这大热天,同学们都喜欢宅在家里,一边吹着空调,一边玩着电脑,看着电视,而身体素质也就越来越差了。我想以后我一定要多加锻炼,使自己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