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了。经过这一周的训练,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不禁让我回想起了这一周的军训生活。这其中最让我感到幸运的是我们军训的那几天正赶上阴天,这也让我们在凉爽中度过了大部分军训生活,但一周下来,我们还是晒得够呛!军训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军姿时累酸的腰间,但军训是一个过程,一个考验自我,磨练自我的过程,半途而废是耻辱,大家都咬紧牙关。即使踢正步时同学的手相互碰肿了也依然坚持。而这也是是一种收获,一种让我受益终生的收获,我收获的是耐力是坚毅是勇敢,是不屈,更是团队精神。无论今后我做什么,想到今天的苦与收获,一切艰难险阻都变得无所谓了。军训虽然很苦但依然伴随着快乐。教官大声的问话和同学们毫不示弱的回答声中无不充斥着无比的欢乐,教官的数字游戏也贯穿整个军训,而军训中的辛苦也在这欢快声中慢慢淡去!那一位教官的喉咙已沙哑,然而还是有力地喊着“稍息”、“立正”、“一二一”“齐步走”。训练时他们像所有教官一样严厉,注重纪律,精益求精;然而却又多了一份细心,对每个同学尽其关爱,对每个同学不失原则的要求都尽量满足。休息时他们的微笑让人感觉如兄长一般的亲切清爽,让大家觉得像朋友一般的轻松舒适。
最后一天的阅兵来临了,我们也那出了我训练中的最高水平,向家长们展现了一个新的自。我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也让我们这几天的乏累化为乌有。军训结束了,最舍不得的人就是教官了,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很多,一个人一定要有坚强的意志、做事要雷厉风行虽然和教官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我们都对他有很深的感情,他和我们就像是朋友一样,聊聊天、开开玩笑,就是这样的轻松。虽然军训很苦但这也让我们懂得了许多,也许军训的时光短暂,也许这样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教官有力的“稍息、立正、站好、向左看”这些口令将永远回荡在我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