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上的知了扯着嗓子不要命的高声嘶鸣,似乎是在对我们抱怨这夏日的炎热;然而我们却还之以快静齐的雷厉风行。
阳光下,我们一个个似白杨树般挺拔,点点的训练时光从我们的指尖流过、随滴落的汗水逝去。
昨天的我们还在空调房里沉迷于手机,用游戏和垃圾信息填补自己的内心,自以为充实;今天我们用昂扬的身姿、简短有力的口号、嘹亮的歌声诠释我们如火的青春,获得真正的充实和满足。
我知道,高一的军训将是我求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难以磨灭的一段历练,军训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身体上的蜕变、更是精神上的磨练和升华。感谢命运能使我们走到一起,来到这里参与军训,让我们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留一丝一毫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