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在高一学得知识使我又成长了一步,转眼时间过去了,我还恋恋不舍得怀念。我要感谢老师传授给我知识,感谢同学给予我得关怀。让我在这个美丽得校园里茁壮成长,高一得第二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得暑假。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转眼成为班级一员已半年多了。回首这半年得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得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得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这样一个新生得成长。在过去半年得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时间就是这么无情头也不回得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丢下死命得追赶着。是得,谁都不想被时间丢下。而我们也随着时间得流逝一点一点得成长。而美好得纯真随着风雨得磨灭化成了成熟。或许这正是成长得代价。
在学习上:我深知学习得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得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得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得废人。以资本为最重要生产力得“资本家”得时代将要过去,以知识为特征得"知本家"得时代即将到来。而高中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得黄金时代,我应该抓住这个有利得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得头脑,知识是无价得。
在纪律方面,基本可以做到:尊重教师,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学穿校服;举止文明;有良好得卫生习惯,不乱扔废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