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高二(11)班的黄志豪,很荣幸能作为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为高三加油》。
一个沙漏里的细沙流完是一段时间,一柱馨香袅袅烧完是一段时间,一壶清茶,从热到凉,是一段时间,青春的舞步从高一到高三,更是一段时间。而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就要走完这段充满回忆,在人生当中最值得留恋的一段高中时间。
华罗庚中学是我们共同的温馨的家园,在这里,我们爱过、恨过、哭过、也笑过。华中那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也给了我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种类丰富的社团中,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时间,更加增长了我们的见识。最具特色的四大节日更是如此。不,应该说五大节了。看,你们又一次见证了华中的成长。由四大节增至五大节便是最好的证明。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在你们洒满辛勤汗水的高三楼,见证你们辛勤付出过的高考倒记牌随处可见。转眼间,它逐渐地被翻到了“距高考还剩10天”的一面。还记得上一年的你们,用最响亮的呐喊声送走了比你们大一届的学长学姐,用搞笑而又充满祝福的口号带给了他们欢声笑语,这,让整个华中随处都充满了你们的爱。今年,我们也将用同样的方式送走我们的学长学姐,也就是你们。虽然可能有些许的不舍,可你们终究要离开母校,离开我们。走进大学的校园,实现你们的理想。
当你们高考结束后,踏出校门的那一刻我们就是真正的高三新成员了。我们就得肩负起华中给予我们的责任,我们也将加倍努力,不辜负学校和你们给予我们的期望。让你们再次回到华中时,能看见全新的我们,充满斗志的我们!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在争分夺秒,你们在挥洒汗水,但是你们不会感到孤独!因为,有我们在,有华中五千多名师生在,我们将会为你们呐喊加油!现在,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决战的时刻即将来临,愿你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学长学姐们,加油吧!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们!让一个个甜蜜的微笑送去我们真挚的祝福,让一席席温馨的话语传达我们深沉的关爱。让青春的激情在忙碌的备考中碰出希望的火花,让执着的追求在紧张的气氛中唱出优美的旋律。最后,让我们一起,用最热烈的掌声,预祝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