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国旗下讲话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国旗下讲话的的题目是《祝福中考》。今天是6月20日,明天,苦读三年的初三学子们将怀着一颗激越的心走进考场。让我们祝福他们!
回首过去,你们怀揣梦想与期待,迈进了曲寨中学。回首过去,你们踏过了书山坎坷,渡过了学海茫茫;三年多的寒窗苦读,一次次的挫折,你们无所畏惧;一滴滴的汗水,你们从不退缩。因为在你们的人生词典里只有一个词——奋斗!
今天,在这激情如火的六月,你们走进人生庄严的考场;用累积的知识力量,让自己五彩缤纷的梦想在这灿烂的阳光下尽情地绽放。你们用自信沉稳目光告诉所有人:昨日寒窗苦读,必定有我,今朝独占熬头,舍我其谁?初三的学哥学姐,祝福你们,相信你们一定会提笔书写出自己最美丽的人生!
这个星期,我们初一、初二的兄弟姐妹也要进行期末考试了,短短一个星期我们将分秒必争,我们也要告诉所有人:再多的困难,再多的挫折我们都不会被被打败的,明年的今天,我们一样会用一千多个日升日落的执着换取自己美丽的梦想!
在此,我们还要感谢所有的老师们,你们无怨无悔付出成就了我们灿烂的明天,面对人生考验,我们一定会快马加鞭、奋力一搏;青葱岁月,我们一定会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