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高一a部四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悟高三,为自己加油》。
时光荏苒,距离2--年高考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于是,有意的走近高三,品味高三,感悟高三。高三的生活让我大为震惊:那里有高三学长们疾驰而过的身影,也有低头不语的沉思;有面对即将离别的合作帮助,更有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角逐。每天下操后,来自不同部级,不同学科的老师为高三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高三学长们那誓要六月夺魁的豪迈誓言更是震撼我们的心灵!高三学长们上进、勤奋、团结、遵规守纪等各方面的文明素养就像那颗闪亮的星,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在这里,我要祝福高三,但我更想为我们自己加油!
我们要学习高三,今天高三的努力,就是我们的榜样;明天高三的辉煌,就预示着我们美好的明天!我们要像高三学长那样,明白自己的责任,不辜负师长的期望,勤奋学习,不让一秒虚度;我们要和自己的老师、同学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相信我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我们要遵规守纪,严格的纪律不是和我们过不去,而是为了给我们提供良好的成才环境,因为,约束,是为了飞得更高!我们要有责任感,走出校门我代表馆陶一中,走进班级,我代表我们的班集体,哪怕在宿舍这个小团队中,我也会为他添光彩!
面对高三的远行,我们高一高二的同学丝毫不会懈怠,相反,我们会励精高三之志,奋勇向前!三载苦读,搏考场,明朝折桂,树榜样;十年磨剑,一朝搏,未名湖畔,牵手聚!在这里,既默默地祝福高三,更是我们高一高二的承诺,我们的誓言!祝福高三,更为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