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我们又一次默默地仰望着您,心中默默地为您祝福。我仰望您迎风飘动的精神,看您徐徐升起的庄严。在一次次仰视中,时间老人已将我们推向高考的风口浪尖,为了您更加鲜艳美丽,我们只有选择与风浪博击。
时光飞逝,转眼已是三年。三年的征途,是光荣的荆棘路,站在希望的门前回首张望,那一路的荆棘竟然都变成了盛放的蔷薇。一路倾听花开的声音,真情凝聚芬芳的足迹,我们一路走来。今天我们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留恋这熟悉的校园,留恋这些熟悉的身影。曾记得,亲爱的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了我们如此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在教室留下刻苦学习的身影,在球场上留下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舞台上秀出个性的自我,我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醉心于同学间的欢声笑语。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也曾记得,亲爱的老师,是您的辛劳付出,是您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您知识渊博,并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您体贴入微,使我们解除了思想上的困惑。您独特的个人魅力更是令我们折服。您的磨练与指导,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衷心地感谢您!
我最热爱的学校,我最敬爱的老师,我最亲爱的同学,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脚踏荆棘,却不觉疼痛,有泪可流,却并不悲凉。你们的爱已深深刻在我们的血液里现在,三年的旅途只剩下最后的一程,最关键也是最难走的一程。一场关于命运的战争开始了,让我们勇敢地迎接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坚信:十年秣马厉兵,荆棘路的终点,定是通向美好未来的关口;风雨交加的夏天,定会迎来辉煌的金秋。穿越苦难和泪水,将到达幸福的彼岸。凤凰涅磐后的重生,定将灿烂辉煌!
看,五星红旗正在迎风飘扬,听,战鼓声已经擂响,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英雄上场。起来吧!朋友们,该是尽显英雄本色的时候了,雄鹰在风雨中练就了坚实的翅膀,梅花在严寒中绽放出扑鼻的芬芳,让我们奋勇向前,让我们为鲜艳的红旗添彩,让我们为亲爱的母校——滕州十一中,也让胜利之花为我们盛开!
最后,祝母校前程似锦!祝全体老师幸福安康!祝学弟、学妹们健康成长!
高三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