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只要青少年能聪明,有才学,国家就有希望强大富足。所以,只要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的好少年,做一个讲文明、讲城实、守纪律的好儿童。
说起真善美,我想起了在几年前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天气很好,我踏着轻快的步伐,向学校走去。突然一个熟悉的背影,是我的好朋友,我赶紧追了上去,想拍她的肩膀。可能是路边的乞丐吸引了她,她弯下了腰,掏出了身上所有的钱,小心翼翼的放在了盒子里,望了望她(乞丐),叹了口气,走了。我走了过去,说:“你怎么把这一个月的零花钱全部给了她?”她生气的说:“人家需要帮助,为什么不可以?”我被她说的哑口无言,灰溜溜地走了。
善,是人们心里的美德,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其实真、善、美无处不在,关键是你有没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