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居民朋友: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造成人民群众重大财产损失。群众被骗后,多年积蓄化为乌有,因骗致贫、因骗返贫事件层出不穷。面对诈骗分子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法,公安部主导研发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是目前最行之有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该软件已正式上线并免费使用,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国家反诈中心”下载安装,安装后选择你所居住的城市、填写手机号进行注册,并根据相关提示完善个人信息。
该软件内设“骗局曝光”和“功能使用”等多个板块,内容丰富、操作简便、功能性强,具有全网拦截、精准预判、电诈识别、实时报警等功能,可以有效增强全民技防能力和水平,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
“来电预警”功能可对疑似实施诈骗的电话自动报警,提示机主警惕诈骗活动。广大市民朋友,请大家下载安装实名注册,发动亲朋好友踊跃安装防止被骗,老年人请在子女指导下安装。您的手指点一点就能保护您的钱袋子,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下载并充分运用“国家反诈中心”app,保障你我财产安全。
倡议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