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对思想品德和自我约束的考验。为营造良好学风,培养自立自律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在此,我向学院全体老师郑重承诺,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我会做到:
一、提高修养,端正态度。考前认真复习,充分准备,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二、“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每一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的大学生。
三、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作弊不仅是对自己实力和人格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术风气的亵渎。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
四、坚持正义,维护公平。在考试过程中,自己坚持诚信考试,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