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心得体会
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是兴奋的,因为又可以见到昔日一起玩的同学们了,下面是整理的关于开学第一天。
开学了,一个多月的假日,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一个多月没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寒假生活。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地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有意义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一个惊讶与快乐的一天;开学的第一天,完美的结束,新的开始!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整理好书本就去上学了。来到学校,我看见的不仅是小池塘的水清了,干净了,还有许多美丽的花儿在开放,太好看了。我走进班级,许多同学在班级里跑来跑去的,我找了个座位坐下,我的前面是一个新同学,塔有一双胖乎乎的手,肚子大大的,真可爱。上课了,同学们坐得笔直,老师来了,新的语文老师也是一位老教师,我一看,紧张极了,因为上学期的语文老师可凶了,我怕这位老师也很凶,课上了一半时,大家开始说话了,我想老师一定是气得揪起同学的耳朵打了,我闭起了眼睛不敢看……,出乎意料的是老师并没有打骂同学,而是做了个停止的手势,还和蔼的笑着说:同学们不要说话,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大家让老师高兴好吗?,我听了以后不紧张了,我安心的过了开学的第一天。
我喜欢上学。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29天的假期就过去了。我们个个都再一次的回到我们的母校。
今天一大早,我们一个个都穿上新衣服,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到了教室,所有的同学都热情的攀谈起来。老师进来了,大家都觉得不认识了,两位老师对我来说,都是面目一新呀!
我有一种喜悦的心情,因为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嘛!
我不但有心情,而且还有感受,我的感受很有趣,有好的心情自然就有好的感受了。
开学第一天虽然是件快乐的事,但我还有一些不太快乐,因为我没有把心完全收回来,所以不可以好好的、认认真真的学习。
开学的第一天,我觉得有些不太习惯,因为平时的现在我还在家里,在看电视、在玩电脑、在做一些家务,而现在,我却在教室里、在写作业、在发作业本、在做一些与学习有关的事情。
“铃、铃”吵闹的闹钟声在耳畔响起,深深的呼唤在温暖被窝里的我,一股不情愿的动力正驱使着我起身,揉揉惺忪的睡眼、换上规定的服装、背上尘封的书包,前往好久不见的目的地——学校。
在前往学校的路上,遇见了许久没见的同学,我立刻迎上前去打招呼,和同学聊聊寒假生活,分享新年的欢乐,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学校,进到了班上,发现许多同学都已经到了,而且已经着手扫地工作了,明显慢了一步的我,赶紧放下书包,加入打扫的行列,一边打扫一边与同学打闹聊天,让我内心充满愉快的心情,也把早上的郁闷抛到九霄云外。
打扫完后,回到班上等候老师的发落,在交上我连夜赶工的寒假作业后,接着就拿到了这学期的新书,新书上的气味,真是令人怀念不已,于是我立刻翻了翻桌上的这叠新书,探索这学期即将学到的新知识,虽然有些看不太懂,却也让我对接下来的学习课程充满期待。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开学典礼上的校长的唠叨词与老师的叮咛词,都无法阻止台下的我跟同学叙旧,讲到了好笑之处让我都憋的肚子好痛,时间匆匆的过去,一下子就到了放学时刻,还没分享完的故事只能留到明天,还没学到的丰富知识也只能留到明天,让我好想跟上天说“明天赶快到来吧”!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转眼间,寒假就过去了,在这个寒假,我去了xx,xx这两个地方。最令我难忘的就是xx了,它实在是太美了!宛如人间仙境。清晨,妈妈送我去学校报到的路上,我看见学校旁边的一家小商店里人山人海的,挤满了学生和家长,据我猜测,这些学生和家长都是来买书皮的,因为他们肯定知道老师今天要发新书。
到了校门口,我恋恋不舍得跟妈妈说了声再见。马上就到上课时间了,我急忙加快了脚步向教室奔去。一进教室,我看见好多同学都来了,经过一个月的寒假,许多同学都变了样。也许是一个月没来学校的原因吧,我差点都不知道自己坐在哪里了,刚刚找好位置坐下,上课铃就打响了,好险啊!差一点就完了。
在课堂上,老师给我们颁发了上学期的奖状,我是优秀班干,我的好朋友xx是学习之星,xx是环保之星,另外,老师还奖赏我们盖有大红色的带有奖字的。
本子,语文数学成绩都在90以上奖两本本子,其余的我忘了,拿奖状就像拿红包一样,怎么拿都不手软。
开学第一天真爽啊!拿了一个奖状,得了4个奖本,这个学期我要争取拿到两个奖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