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心得体会
开学的第一天,第一次的站队,老师在主席台上直点班名!我们13班羞涩了,为什么而羞涩?为被老师在主席台上直点班名而羞涩,为精英们感到羞涩,为我们班感到羞涩,为我们丢人了感到羞涩。
开学的第一天,就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开始就意味着新的期望,我们都是从新的开始来创造完美的明日。
新的开始必须要表现好一些给老师和同学,站队期间某些男生的体质很不好,今后必须要加强努力锻炼,成为新一代的男子汉,顶天立地!
明日还有站队!我必须会拿出最精神的一面来应对明日的站队,必须要站如松,坐如弓,必须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经过这次站队,才真正体会到团结性是多么重要。一个人就应具备:团结合作精神、良好的素质、完美的品德修养、铁一般的纪律和助人为乐的良好习惯,才能当上一个好学生,在今后我们必须会洗刷耻辱,共创新的辉煌!
开学第一天
老师让我们猜他的年龄,身高,体重我们班的同学经过一番仔细观察,猜到了史师的年龄是23岁,身高一米七零,体重是90斤史老师的身高,体重都和航天英雄扬利伟相仿在讨论和猜测的过程中,潘老师根本不是用武力去解决问题的老师,而是很和蔼可亲,在讨论中我们就像在和很熟悉的朋友聊天,他凡事都讲一个”道”字,他的道理讲得很透彻,很明白,能让同学们心服口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样的,我真高兴他能当我们班的班主任,能跟我们一齐学习,一齐成长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十分开心,因为我能够认识到潘老师,他能当我们的班主任,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