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我们猜他的年龄,身高,体重。我们班的同学经过一番仔细观察,猜到了史师的年龄是23岁,身高一米七零,体重是90斤。史老师的身高,体重都和航天英雄xxx相仿。在讨论和猜测的过程中,潘老师根本不是用武力去解决问题的老师,而是很和蔼可亲,在讨论中我们就像在和很熟悉的朋友聊天,他凡事都讲一个”道”字,他的道理讲得很透彻,很明白,能让同学们心服口服,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样的,我真高兴他能当我们班的班主任,能跟我们一齐学习,一齐成长。这,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十分开心,因为我能够认识到潘老师,他能当我们的班主任,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