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为期十二天的军训结束了,让我既痛苦又开心。
痛苦,对于我的人生开始进入另一个自我阶段,需要面对各种苦难,我每走一步都要三思,因为这关系到我的人生;开心,为我的大学开始了,能追求我需要的,能欣赏渊博的知识,那才是我向往的。无论如何,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一个值得我永远铭记的人生转折点。
军训让我成长。曾经我的脸上写满了温柔,但现在我写下了坚毅和坚强。我坚信,以后的人生之路会更加踏实。军训教会我吃苦耐劳。“大浪淘沙,显出黄金本色;当暴雨袭来时,你可以看到宋庆!”生活充满挑战。如果我不想被淹没,不想被抛弃,那么我就可以斗志昂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磨难,和谐相处或者主宰人生。军训,让我知道团结就是力量,我们在一个圈子里,我们要团结互助,做事情是为了集体荣誉,而不是为了私利,破坏集体。当我们明白团结的力量时,我们会把每一个队友都当成兄弟,永不放弃,永不放弃,互相携手,事情才会高效有效,我们也可以在相互的交流中促进自己的发展。这些都是军训给我的,所有的好处都会伴随我一生。
我曾经以为军训只是又一场耗时的游戏,但我错了。这不是一个耗时的游戏,而是一种态度、生活和视角的改变,以适应另一个新的环境。现在我们正值青春,不迷茫是必然的。我们经常把生活误认为游戏或梦想。时间结束,一切都会消散。这种想法是消极的,不健康的。在这个关键时刻,军训出现了,让我明白,人生不是游戏,更不是梦。只有当我们知道前方的目标,充满热情地前进,努力争取成功,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我们也能最终取得成功。走出迷茫,你的眼睛会变得清澈阳光而不是昏庸暗淡,你的生活会变得轰轰烈烈而不是浑浑噩噩。我相信这种幸福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
军训的生活为我的生活涂上了美丽的色彩。汗水和泪水交织在一起。汗水,倾泻出英雄的花朵,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坚持不懈,无所事事;眼泪,它感动了我,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队友都让我由衷感动。这些都是我一生的财富。
军训是我走向大学礼堂时最昂贵的礼物。它不仅给了我体力,让我吃苦耐劳,也给了我精神力量,让我努力,让我受益终生。我会永远记得这份丰厚的礼物,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我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