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闯就创出个名堂,好男儿,干就干出个模样,多么豪迈的语言,多么气势的歌词,唱出了男儿本色。衡水二中一直是我的向往,现在自己的目标实现了,来到了理想的读书圣地就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自己家庭世代以耕田为生,自己能出来确实不容易,全家的希望都寄托在自己身上,担子很重。在二中,我要摩拳擦掌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好男儿,就要对得起爹娘,好男儿就要为国成栋梁,要把理想化为成功路上的动力。只呐喊不冲锋的不是好士兵,只瞄准不射击的不是好猎手。为自己的理想付诸行动吧!为三年后的辉煌而奋斗吧!
军训是学习的另一种方式。学习着那震天撼地的喊声,那昂然挺立的站立,那激动人心的军体拳......教官那严肃的神情,让我感到几分害怕,教官那嘹亮的声音,让我感到几分惊怕;尽管在害怕惊怕的日子,我深深地体会到一股深沉的爱意......那爱意似乎告诉我要努力努力地克服艰苦的事,好好地专致地把握时间。从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一点一滴的改变中,我所体会到而不是刺骨般的训练,而是一个个击败困苦的念头,跨越着努力的尽头,吸取着那苦中又有甜意的训练。
其实,军训并不是我们口中的人生地狱,它并没有想象中可怕;而是我们失去了一颗勇敢的心。
军训的日子总算过去一大半了,想着回家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了,心中也越来越愉悦了。回到宿舍后,大家都十分的开心,因为艰苦的一天又度过了,期待着回到家的一刻。所以不管多苦多累,大家都坚持下来,因为我们都不想在军训中退缩,想通过军训来提高我们自身的毅力,提高我们自身的素质。等到回家的那天,希望可以改掉自己在父母心中那娇小、弱不禁风的感觉,让他们感觉到我已经长大了。
我们希望用我们的行动来,不管多苦多累我们都能行。
去时不愿意, 回时又不舍, 这全都是情在做怪 ,可是人有不可没有七情六欲啊。 第一天兴奋好奇。第二天 叫苦叫累, 第三天,还过得去, 第四天,心惊胆战阿, 第五天紧张失落不舍,最后听到总体我们班地第一, 笑的花都开了。
军训有苦有累 ,集中并不缺乏欢声笑语。同学教官聊天说笑,让我懂得往后无论明天是怎样都要乐观勇敢去面对, 在哪里学会了服从, 尊重团结 忍让, 等等。 体会到了军人的伟大,军人的严格。
此行 的收获丰厚, 不枉此行,钱花的值值值。
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此刻,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最后检阅。为期一周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是的,短短的七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它教会我什么是坚强的意志。那笔直的腰身,挺起的胸膛,昂扬的势气,告诉我那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那骄阳下伫立的身影,那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那支撑着沉重身躯却依旧丝毫未动的双腿,让我为之震撼,为之感动。他们有着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他们,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将他们铁的纪律带到我们面前,教会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