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的心得体会
参加心理咨询培训暑假班虽然只有短暂的几天时间,但对我来说,却是该说有不小的收获。
我是第20期学员,由于个人原因一度放松了对心理咨询的学习,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遗憾,更是一种损失。得知暑假培训的消息时,培训时间也仅剩两天。在这两天的学习中,我对心理咨询的技能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特别是七种经典疗法的实施方法、注意事项更多了一层巩固效果,而对心理测验的技能在王校长讲授之前,我可谓是一踏糊涂,今天的学习我也逐渐能懂得一些,明白一些,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我在心理咨询的学习上还很不够,我愿在华夏心理的这个平台的帮助下,努力上进,学习更多的心理咨询知识和技能,提高巩固所学,成为合格的心理咨询师。
最后,衷心感谢华夏学校对我们这些学员不抛弃、不放弃的教育培训,愿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