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总结
说来也不可思议,在军训的前一天,觉得这七天定将是我人生中最漫长的日子,然而此刻当我在写这份个人总结的时候,却分明觉得流年似水,光阴似箭,军训个人总结。三排的教官教了我们一首军歌--《送你一枚小弹壳》,一周的经历正可以用这首歌的一句歌词来体现:"战士的生活就是这样,有苦有乐有声有色。"我们曾在太阳底下汗流浃背,也曾齐聚一堂放声歌唱,我们曾英姿飒爽的站立行进,也曾欣喜若狂地纵情嬉戏。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四次军训,而"站军姿"是最令我头痛的内容。还记得军训的第一天,在保持数分钟的立正姿势之后,我不出所料地再次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体力不支。但是之后的几天,我就再也没有感到过眩晕,也许是训练真的让我的体能有所提高,又也许是自己渐渐适应这种生活。在平日,我们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参加锻炼,一年下来,不仅身体素质大不如前,生活作风也变得懒散起来,而紧张的军训生活使我过起了忙忙碌碌争分夺秒的生活,。
其实直到今天,我才感觉自己真正地"进入状态",然而转眼军训就已接近尾声,所以我只能抓住最后一天的机会,做好每一个动作,好好表现。军训的目的不仅是让我们学会稍息、立正这些技术动作,更重要的是培养我们坚强的意志和组织纪律性,并将这些意志品质应用于大学学习与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