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总结
人生当中总是有很多的第一次与第一天。
9月2日那天,我踏入了中学的大门,开始了第一天的初中学习生涯。又在9月3日那天,走向操场,开始了第一次军训。
军训的第一天结束后,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觉,脑子里一边又一遍地回想军训时的场景:素不相识的教室,骄阳似火的夏天,激动兴奋的同学,紧张渴望的我……却不知酸甜苦辣的军训生活才刚刚开始,不信你看:
真讨厌!这该死的夏天,我们才刚刚学会站军姿,毒辣辣的太阳就急忙从云里跑出来观看,把我们晒的黑不溜秋。汗水额头上和鼻子上流下来,调皮的“跳”进我的嘴里,呸!真酸!
军训生活不仅有酸,也有甜。
其实,军训不仅能增强我们的体魄,还能让我们懂得: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吃尽了甜头。
在休息时间,我们帅气潇洒的及欧冠来了一句:“谁知道团结这个词的还以?”众同学顿时鸦雀无声,无言以对,为了让我们了解“团结力量大”的深层还以。教官与我们做了一个游戏。
我们先速速站成两列队,男女各一列,围城一个圈,间隔20公分,蹲下马步,向右转,由前一个人坐在后一个人的腿上,教官说:“一”我们就迈左腿前进,“二”我们就迈右腿,只要谁少尉不留神,一大圈的人就会向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一摔倒在地。
所以,团结更深一层的还以就是:有盐同咸,无盐无淡。
军训生活有酸有甜也有苦。
这不,我们刚刚学会站军姿,教官就让我们站20分钟,还一动不动,杯具发生了。我们班=一位体质差的同学,可能因为受不了暴晒,教官赶忙用水往他额头上拍,仅仅过了一会,班主任赶过来,降同学送往医务室。
累了一天,晚上竟然还要上自习。真是悲痛万分。
军训的酸甜苦辣四味汤还会有更多的佐料被我加在里面,这样才会更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