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举办的思想调研活动和思想学习活动,并保质保量地上交了学习心得与学习总结。在大一上期参加党校学习并且顺利毕业,获得党校结业证书。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了对马列主义等重要思想的学习。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我就向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了我想入党的决心。在此期间,我积极学习党员精神,以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在经过为期一年的组织考察后,大二下学期被推选为发展对象。成为发展对象后,我更加积极的参加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对自己的思想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同志做准备。
一、在学习方面我一直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不仅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更应该不落人后。学习是作为一名学生永恒的主题。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刻苦学习,从不旷课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做到认真预习、复习两个方面一起抓。从上大学以来,成绩虽然没有达到全班一二位的优秀成绩,但也一直呈上升趋势。在大一下学期时,我参加了英语四级考试,在经过认真复习,与老师积极交流,不断练习后最终过了四级考试。其次,对于计算机二级,我哦积极准备,虽然第一次没有过,但我人不放弃,我在继续努力,再次参加了第二次的考试,敬候佳音。从入学以来,获得了二等,三等奖学金。
我和班上的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我,信任我。我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在大一下期我们寝室的室友集体参加了寝室风采大赛,并且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我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把每分钱花在实处。为了提高自己自身的硬件条件,我积极参加驾校考试,不断提到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如姚明基金会的公益活动,从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素养。闲暇时会和朋友出去游玩,长长见识,或者和做一些兼职如家教之类的,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