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年级的学生白丽萍,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叔叔、阿姨们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是你们给我们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是你们把对孩子们的爱心传递给了我们;是你们把中华民族的美德传递给了我们,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此时此刻,我们难以用语言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在现阶段,也许好好读书就是对你们最好的回报。我们会努力学习,去追寻我们心中共同拥有的那个美好的梦想。 明天我们愿化作爱的使者,把爱心传递下去,编织成一条爱之链!
你们的这份恩情,我们永远记在心底。对你们的感谢,不是用几句言辞就能说得完的。我们的身上承载了太多的目光,父母关注着我们,老师关注着我们,更有远在异地的你们关注着像我们一样的贫困孩子的成长。我们一定会勇往直前,不负众望。我们坚信:我们长大后也会像你们那样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衷心地向你们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