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开学了,上午参加了一个班主任会,下午参加了教工报到会,渐渐收起散落的心情,重新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
年是新的,学生还是那些学生……。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全班同学精诚团结,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面对已经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学期,我们是否做好了应有的准备,也许我们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但我们一定要坚强,刻苦,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一起走过。争取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微笑着面对自己的付出,无怨无悔。
我已经准备好了,孩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