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20xx年春节刚过,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破了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停课不停学,上网课,成为学习的主要状态。这种崭新的学习方式,对于每一位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更自律,更自觉,更自信,才能顺利的度过这场难关。我也曾经徘徊过,我也曾经迷茫过,同学之中,有沉迷于游戏的,有签到后流失的,有管不住自己的,有坚持不住的,不知不觉中,已迷失了学习和生活的方向。但是我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疫情终究会过去,我们一定会回到学校,回到正常的学习生活。学习不等人,中考不等人,时间也不等人,只有迅速的适应这种学习方式,才能把握主动,这段时间的学习一旦荒废,就没有办法补救了。所以我迅速的对自己进行了调整,每天按时起床休息,每天按时上课,下课,严格按照老师要求,做好各科作业,努力克服自己的惰性,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学习。
也许我不够聪明,但我相信,只要我自信,就一定可以做的越来越好,也许我不如别人优秀,但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我肯下功夫,我也一定可以做的和别人一样优秀。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的严谨治学,让我不至于荒废学业。是你们的沉着和自信,给了我最大的信心和力量,帮我顺利的度过了难关。暗夜之中,才见繁星,危机之下,暗藏转机,事在人为,为者常成!或许很多时候,你会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再也看不到光亮,其实只要再坚持一会,等待你的,或许就是黎明前最耀眼的那道曙光。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学会等待,在漫长的等待中,努力让自己成为最好的人。与其不停地抱怨,或者茫然失措,不如踏踏实实的去学习,去改变,真正的做到自律,自信,自强,不放弃,不气馁,确定自己的目标,然后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前行。暗夜之中,才见繁星,乾坤未定,皆有可能!
20xx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去拥抱属于自己的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