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校宴。我谨代表我的全家,对您的来访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祝您用餐愉快。
多年的寒窗终将被报道,春风胜利了,马蹄声急了。面对这笑声,婚礼现场;面对刚到的录取通知书;我此刻很激动!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亲戚朋友相聚,同学伙伴分享快乐。为了分享成为第一的喜悦,品尝成功的甜蜜。
十二年的苦寒窗,只为今天的一刻甜蜜。对我来说,今天只是我学习生涯和生活中的一个仪式。但是美好的生活已经在前方召唤。无限的过去以现在为家,无限的未来从现在开始。
激情的岁月为忙碌的人欢呼,大学的大门为有志之士敞开;高考凯旋归来,将不负亲朋好友长久的期待。明天,它会潇洒的离开,人生会有更广阔的舞台。在大学里增长知识,丰富经验;为新环境的风雨自豪,勇往直前。
在此,感谢父母在我最苦的日子里,一路陪伴我。感谢教我的老师,他们不仅教会了我知识,也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师生恋,念念不忘。在此感谢所有的亲戚朋友对我学习生活的帮助和关心。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和一路的支持,我才能坚定而顽强的走到今天。有了你的陪伴,我的青春不再孤独。
现在我的心情难以言表。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上,我要向人生的新高峰冲刺!古语云:“天道健康,君子自强不息,地势广阔,君子有德。”在接下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成为回报家庭、贡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有用人才!有了朋友和家人的祝福,我相信我以后会更好!
再次感谢您的光临,祝各位嘉宾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