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高三三班的xx,很荣幸能代表20xx届全体同学在此发言。
时间飞逝如昨,仿佛才入校园便已面临毕业。还记得刚入学时你我立下的雄心壮志,还记得三年来你我为高考拼搏的日日夜夜。三年来,我们饱尝辛酸与喜悦,挥洒激情与汗水。三年来,我们学会了竞争与合作,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也学会了不断超越,突破极限。
感谢母校,是一中包容了我们的懵懂与无知,孕育了我们的睿智与果断。是一中灿烂了我们的青春,丰富了我们的学识,勾画了我们的蓝图,造就了我们的理想。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祝福母校辉煌无限,青春永驻!
感谢恩师。几度风雨,几多耕耘。是您让一颗颗充满希望的种子发芽成长,是您让一朵朵待放的花苞吐露芬芳。忘不了课堂上您循循善诱的引导,忘不了您批阅试卷到深夜的疲惫,忘不了您与促膝谈心时的语重心长。我们坚信,所有理想的期冀与拼搏的汗水,都会化作频传的捷报,飞到您的案前,那就是对您最好的报答!
感谢家长,是您为我们撑起灿烂无忧的晴空,是您为我们铸就了坚不可摧的后盾。困境中给我们鼓励,高兴时给我们笑脸;懈怠时给我们提醒,骄傲时给我们鞭策。不仅为我们提供衣食,还给我们精神的慰藉。
感谢同学,一首《同桌的你》不知勾起多少人的回忆。你是否记得落日映衬下,球场上挥洒汗水的队友?是否记得上课走神,起立回答问题时悄悄给你递答案的同桌?是否记得考试不理想时费尽心思开导你的那个他?是否记得夜深人静辗转反侧时宿舍交心的卧谈会?三年来我们互相搀扶,携手追逐心中的梦想,三天后我们将踏入考场,然后奔赴四面八方。多年后,我们褪去年少轻狂,褪去天真稚嫩,但还会记得最不忍分离的伙伴,记得我们共同奋斗的青春足迹。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而现在,到了收获希望的时候,到了我们用一颗自信心去迎接高考的时候,到了我们与金色六月激情拥抱的时候。让我们微笑面对高考,踮起脚尖,揽梦入怀。
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成功之门正缓缓开启。我相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相信前进的步伐不可阻挡,我相信“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最后,预祝20xx届学生高考旗开得胜;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福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