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幼儿园时代的欢乐是无限的、最难忘怀的,但它不可能永远停驻,随着幼儿园生活的结束,孩子们无可选取地将进入另一个新的天地,一个更加独立自主的学习天地——小学。
想想,我教的大班的孩子就要毕业了,看着这群孩子,想当初刚升大班时,看到他们总觉得他们还小,是那样的稚嫩,经过一年的学习,孩子们个头长高了,潜力也增强了,会认会写很多字了,而且这班孩子还个性的讨人喜欢,总是给你许多惊奇,瞧那作业本不仅仅字写工工整整,还设计了美丽花边,画画也进步了很多,画的很漂亮,还会编儿歌了,朗朗上口呢。
但是渐渐发现他们长大,渐渐发现他们有进步,越来越棒时,猛然间发现,他们就要毕业了,在我的身边没有多少天,就像一个妈妈,辛勤养育着孩子,刚开始松口气时却发现孩子就要离开了。我的心一下子空了。忽然之间,没什么可做了。不用上班,不用上课,不用辅导。孩子们像小鸟一样开心地飞走了,心里沉沉的,思绪乱乱的,不知该想些什么,回忆些什么,却安静不下来,就任凭自己混乱着。
再过几天,就要开毕业典礼了。我想我如果主持,估计要用力的忍住眼泪,但是回到熟悉的班级我想还是有点哽咽,但是就算流泪了,我还是你们心里最美丽老师,亲爱的家长,谢谢你们3年给我支持和厚爱,你们必须要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们,盼你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长岁月里的完美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