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四天了,我想家了。在这个学校里,我没有一个朋友,每天,看到别人在一起说说笑笑,我就更想家了。想我的同学,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快乐学习的情景。我知道我来这里是学习的,但我不由得想他们,不知道他们对新的生活适应吗?在新的学校快乐吗?同学们都是许多人上一个学校,只有我,自己特别寂寞。我还想我的父母,想起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那其乐融融的景象,想起我们一起去散步的景象,想起……我的眼泪就不由地往下掉。在新的学校,我不适应这里的生活,虽然我自己告诉自己早晚都要适应,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想家。我每天数着日期,看哪天可以回家。中午吃饭时,我自己坐在长凳上,觉得特别凄凉,想家的念头就越发强烈。我听说星期五下午五点才可以回家,我好失望啊!真希望时间可以提前一点儿。
开学了!开学了!我踏进校门,发现学校里的一花一草变了,校长变了,数学老师变了......就连我的同桌也变了。
我的新同桌叫郭东宁,和以往的女同桌不一样,因为这次是个男同学,一个又高又瘦的男孩,他曾经在宁波市小学生游泳比赛中获得过辉煌的战绩,还曾当过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呢!
郭东宁不但体育好,而且非常热情好客。比如,有一天我假装尺子没带问他去借,令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借给了我一把崭新的尺子。从这件事,我知道了他是个值得拥有的好同桌!下课时,我和他经常一起玩耍,谁有难题大家就一起做,所以我们还是寸步不离的好朋友呢!我们是班里个子最高的一对同桌,我希望我们的成绩也能最高,各方面表现也能最好!
加油!同桌!
今天是升入初中的第二天,我们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我们的班会主题是——用心起跑。
在老师的讲解中,我了解了许多。比如说在班会中,有许多同学说出了新学期自己的目标和规划。我的目标不多,学习好、细心、上进心是我最大的期望。
我自己的学习从六年级开始下降,由于学习的退步,我越来越感到困难,特别是我的英语,差得很。但其他功课还算好点儿。
其实我喜欢学习,只是有的听不懂,又不太爱讲话,所以有许多问题都不能解决。在今天的班会中,我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还知道了细节决定成败的道理。
在今天的班会上,我喜欢上了班会。喜欢上了学习,喜欢上了老师,还有老师给我们讲的人生道理。从今天起,我要努力学习,改掉自己的坏毛病。争做优秀的学生,让我们的班级成为优秀的班级。
开学了,我已不是小学生了,六年的小学生涯已经结束了,迎接我的将是四年的初中生涯,这四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适应。
初中生活。
的一周里,我已明白。
小学生活。
不可能再回去了,这一周里我时刻提醒自己如果这一周没做好下一周一定要加油,开学第一周里我学会了很多的知识,如《论语十则》,立体图形等等,在下一周里我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越往下越不好,那样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最后什么都没学会,开学第一周就是为了让我们更快的适应初中生活,我相信大家也已经适应了,接下来的四年里让我们共同进步吧。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在初中的四年里学习到很多知识的。开学第一周结束了,下一周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的。
在今天中午吃饭排队时,所有人都在排着队等待买饭,快到我时,一个女孩插到了我前面。
我心里很不高兴,可又想起昨天老师说的,遇到别人插队时不要试图跟他理论,那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给自己惹来麻烦。所以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心里想: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会这么不按规定排队?难道她不知道要排队吗?她这样的行为让别人看到了有多么伤心呀!
这不由地使我想起一个女孩,她家在农村,她是个班长,她每天都在同学们走后为同学们整理东西。还扫扫地,关上窗户才回家,有一次别人丢了五十元钱,那个女孩拾到了,虽然没有别人知道,她还是把钱还给了别人。50元对我们来说不是个小数目啊。
由此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德是多么重要!我以后坚决不会像那个女生那样去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