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七天的军训即将结束了,七天来,各位教官和各位班主任通力合作,全体同学奋力拼搏,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我代表学校,对邵阳市武警部队的27位官兵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高一班主任、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七天以前,你们承诺了,七天以来,你们做到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你们是从众多考生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在七天的军训中,你们吃苦耐劳,严于律已,顽强拼搏,表现出色。训练中,骄阳烈日,晕倒了,稍作休息,立即归队;队伍集合,动作敏捷;站军姿,满身大汗,纹丝不动;队列操练,停止间、行进间,动作、步伐规范;内务整理,被子叠得像豆腐块,鞋子、桶子等生活用具摆放整齐,不光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还体验到了作为军人一丝不苟的作风;野营拉练,同学们真正做到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刚才成功的军训汇报表演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斗志,让我们为之振奋、为之喝彩。这是同学们七天以来艰苦训练的成果,是全体承训官兵七天以来辛勤付出的收获。为此,请大家把掌声留给自己,用最热烈的掌声给自己在这次军训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军训虽已结束,但它的影响是深远的。在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新的起点,做到以下三点:
1、认真总结、巩固军训成果,把军训中养成的坚强意志品质、良好的文明礼仪、严格的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观和生活规范保持下去。做文明学生,创文明寝室,争文明班级,建文明和谐校园。
2、养育人性,提高素养。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砥砺自己的品格,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胸怀祖国,胸怀他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健体,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3、珍惜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珍惜青春飞扬的黄金时期,把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严格规范、知难而上、百折不回,勤学苦练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认真落实我校“厚德、砺志、博学、卓越”的校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人生梦想!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邵阳市武警部队官兵,向为完成好军训任务付出艰辛劳动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