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心得体会
鲁迅先生“俯首甘为孺子牛”;。
伟人_为张思德写下“为人民服务”雷锋等同志为代表的许许多多的英雄模范数不胜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在基层公安工作中就广存有这样大量可爱之人。人民警察是守护一方平安的力量,是促一方发展的基石,是光明与黑暗中间的一堵墙。
在面对国外势力渗透的暴恐势力的暴力匪徒,他们用自己的身躯挡在人民群众的前方,“没有所谓的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就是人民警察,我为我是一名人民警察而骄傲!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建设起了重要作用,增强广大民警职业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