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交通警察我们应都很熟悉,在十字路口、在马路上,都有他们指挥的身影,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警察叔叔都不知疲倦地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辆。
早晨,我背着书包经过十字路口时,总是会看见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这个身影就是交通警察,交通警察站在红绿灯下指挥着人群和车辆,一会儿转身,一会儿挥舞着手臂,在他的指挥下,显的更加有序了,每当到这时,我都会看着警察叔叔那威武神气的样子。
你可曾看到: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警察叔叔的脸蛋晒的红通通的,头上的汗珠直往下流,衣服都被汗珠流湿了,但他还一丝不苟地指挥着车辆。
你有可曾想到:寒冷的冬天,我们都躲在温暖的家里,可那红绿灯下警察叔叔一直在刺骨的寒风中指挥交通。
假期,我们都去旅游了,而警察叔叔一直守着自已的岗位,越是假期车辆就越多,警察叔叔就越忙,我多想向您说:“警察叔叔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