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星期的毕业生产实习结束了,本次实习的地点是xx。这次我们参观了xx公司。
这次在xx的实习,使我增长了知识和见闻,也让我增长了很多实践知识,很有收获,也很有感触。在此,要感谢x位带队老师和公司负责接待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帮助没有他们的帮助,没有他们的讲解,我也不会学到那么多的东西,有那么多的收获了。非常感谢他们!
课本上学的知识都是最基本的知识,不管现实情况怎样变化,抓住了最基本的就可以以不变应万变。如今有不少学生实习时都觉得课堂上学的知识用不上,出现挫折感,可我觉得,要是没有书本知识作铺垫,又哪应付瞬息万变的社会呢?实习作为一个很好的接触社会的契机自然不可浪费。“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x个月短暂而又充实的实习,我认为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的作用,过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也是一个重要步骤,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