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就已经过去了四个春夏秋冬的时间,一眨眼就已经来到了我们要毕业的日子。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里充满了离别的情绪,也充满了各种酸甜苦辣的味道。正如我此次所参加的毕业聚会活动。在这个活动里我感受到了,我们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我们即将毕业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迷茫。这些复杂的情绪都夹杂在了活动之中,当然,在活动中也不全是这种消极悲伤的时候,也还是有快乐和欢笑的时候。就比如我们在活动中做游戏的时候,这好像还是我们全班同学第一次参加这种全体的游戏活动,感受特别不一样。所以这次的毕业活动,对我来说印象十分深刻,也给我留下了很多的心得和体会。
我们毕业聚会的活动进行了一整天,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因为第一个项目是在上午,所以,我们的第一个项目不能做太过激烈的运动,我们吃完早饭,就约定到了省博物馆中心,去好好感受文化的气息。在那天,因为天气很好,所以,博物馆很多人,我们光是排队就花了我们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大家在排队的过程中,都没有任何的怨言,都怀着满怀期待的心情。一个是我们可以观赏到各种的文化和艺术,另外一个是我们跟着全班的同学一起来的,感受非常不一样。等到我们终于可以进馆了,我们都十分有秩序的进馆,在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我们从一楼一直观赏到三楼,被古老的文化气息所感染,被生物界的奥妙所惊奇,被那些大艺术家的名诗画作所惊叹。一路走来,内心无不在震撼着,也陶醉在其中。
等到博物馆逛完,我们就进入到了我们的第二个环节,那就是去xx酒楼的毕业聚餐。在聚餐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在畅聊自己的未来,有的同学在诉说着自己离别的情绪,最后,我们还一起合唱了一首《朋友,再见》作为聚餐的收尾。
到了下午,也就是我们的第三个游戏环节,我们参加了一个野外拓展运动,在运动中,我们分为两大队进行比拼,在游戏中,我们各自都拼尽全力,但都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规则,玩的好不乐乎。
一天的毕业聚会活动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分别,依依不舍的告别,然后就将踏上各自不同的征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