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一场雨过后,万物苏醒,大地重生,天空出现绚烂的彩虹,无知者步入青春。
青春似乎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快乐...
唉,又是一次失败的考试。当我满怀希望期待进步的时候,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失败。仰望天空,泪水在眼圈里打转。滴答,绵绵细雨落在脸上,落在地上,他们似乎在尽力完成使命,眼神变得迷离;好像是眼泪和雨水。当最后一滴雨落在天空时,天空出现了彩虹。多美啊。它是下雨的见证。我突然明白,努力再努力,总会有属于你的灿烂光芒。哪怕前面全是荆棘,只要你敢踩。
快乐是青春的主旋律。我们有父母的关心和爷爷奶奶的爱。我们被爱包围着,从未经历过丝毫的不快。早上奶奶给我做了好吃的早餐,爸爸送我上学,晚上和爷爷一起散步,妈妈帮我写作业。经常这样生活,比如雨后出生的蓓蕾努力吸吮细雨的湿气;比如雨后,蜻蜓蝴蝶扇动翅膀,飞翔旋转;我的幸福像雨后的彩虹,我的青春像雨后的彩虹,静静地享受着光芒四射的幸福。
滴答,细雨,滋润着大地,像青春滋润着生命,幸福和艰难是青春的象征。
在一条布满荆棘的路上,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咬着牙走过;这就是青春的坚韧。我们应该珍惜我们面对的幸福,并一点一点地珍惜它。这是青春的记忆,也是雨后万物的印记。
我喜欢雨,因为它和我的青春一样。乌云过后下了一场大雨。我期待着下雨,我期待着雨后绚丽的彩虹!
我相信青春像雨后彩虹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