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来到高中,高中生活的开端5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我们那位教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他是一个威严正气的教官,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教官姓肖,只比我们大两岁,刚开始他那威严的形象早已树立在我们心中。他有一张严肃而又稚气的脸庞,一声口令可以让我们势气大震。训练时,他与我们一起流汗,一起奋斗。
我们的教官可是所有教官中最好的一个了,训练并非很严格,当我们累了时,总会让我们休息、喝口水。带领我们拉歌时,他激情澎湃;和同学谈话时,他善于沟通;带领我们训练时,他正经严肃。在第四天的文艺晚会上,他独自表演了一段武术,动作有力到位,使得全年级所有人目瞪口呆,每做一招,下面掌声一片,我们全班都为这位教官而感到自豪。